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了(純粹心情抒發)
2008/07/23 15:46:29瀏覽530|回應0|推薦3

  真的懂過我怎麼想嗎?

  我搞不懂妳,可否不要如此愚昧的一直任性,昨天的狀態不是我生氣重點!

  妳到底懂不懂,昨天其實我一直忍住我的火氣,妳說的,我都OK,我也退回以前相處位置模式!

  且不論以前妳是否真的關心過我,但說真的,看到我的狀態,才如此突然對我噓寒問暖,是否有考慮我的感受?

  當下的我只會認為,妳是對我抱持愧疚......到底有沒有想過?

  我是希望妳不會看到這篇網誌,畢竟沒有意義,就這樣,反正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07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