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變形金剛5 最終騎士
2017/06/29 20:36:02瀏覽1411|回應0|推薦8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最終騎士】中文電影預告

 

  騎士,這個名詞其實對我來說有著很深刻的意義,可以直接的說,我小時最喜歡的書便是童話故事中的石中劍,高中更喜歡圓桌騎士與梅林的故事,那融合了騎士精神、魔法的故事,總能令我嚮往不已,因此當我某天得知,那不過故事,真實歷史並沒有這些人的存在,令當時的我有些錯愕,然而對於騎士精神的追尋,卻早已刻畫在精神中。

  也因此當預告片出來時,雖然對變形金剛系列早已失望,但上映必看的我,還是有了期待。

  變形金剛系列,無論評論好壞,我相信絕對有著一定的票房在,像我就是那種,從1之後,每出一集就會嫌棄一次,但是當我朋友問說,再出的一集就不在電影院看了嗎?不,我還是會乖乖買票進影院看,變形金剛對我來說,即使在沒有邏輯,故事再怎麼脫軌,但只要有著精采打鬥場景,爆破場面,偶爾灑狗血的劇情,跟變形金剛的女郎加持,對我而言享受這些不用動腦的娛樂,200多元花得還是值得的。

  最終騎士劇情精彩的地方,全在支線,主線精彩的地方還是一如既往的全在精采的爆破跟動作場景,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系列劇情都太過相近,因此前面在鋪敘故事時,竟讓我覺得有點冗長,直到後面大黃蜂與柯博文的對決,我相信,這才是大家真正的想看的,雖然大黃蜂完全被柯博文虐打……

  

  簡單來說,最終騎士其實是一個暴力電影,強迫觀眾買單的系列作品,麥可貝與他變形金剛編劇群很清楚觀眾的要的是甚麼,所以這些拍大拍滿,劇情?邏輯?那些又不是你們要的,草草帶過就好?愛情?這種劇情隨便掰一掰就好,反正男女主角最後就無緣無故冒出火花了,誰知道為啥?

  置入性行銷?不怕做得不明顯,就怕你們不知道,所以做得很明顯了,反正只要結局好人打贏壞人,柯博文說了一段很莫名覺厲的話,這一切就夠了。

  但我得老實說,對沒錯,這一切就夠了,我還是會乖乖買票進場……

  對了,我還是對亞瑟王穿插在其中的故事失望了……

 

年份:2017

發行商:UIP

上映日期:2017/06/21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10545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