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動調整床推薦 【好評推薦】台灣優質的電動床工廠分享~~要買要快喔!!
2017/02/15 23:03:18瀏覽6|回應0|推薦0

雖然5年前的「林來瘋」再度成為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的焦點,但林書豪所屬的籃網隊卻在主場陷入困境,面對聯盟近況最火熱的熱火隊,不但在下半場遭對手逆轉以99:108吞下12連敗,末節籃網球迷甚至還為對手熱火加油,讓籃網顏面盡失。

在林書豪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籃網今天上半場在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帶領下,還一度保有4分領先優勢,不過熱火在下半場展現12連勝期間逆轉戰局的能力,第三節「強森連線」T?強森(Tyler Johnson)、J?強森(James Johnson)聯手出擊拿下15分,幫助熱火在該節最後一分鐘逆轉戰局。

5年後的今天籃網並沒有等到林書豪上場帶領他們作戰,但賽前籃網教頭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強調:「我希望這是另外一個篇章,一個不一定是『林來瘋』的篇章,而是一名球員證明自己能在聯盟打先發控球,且有真正成效的篇章,這就是我跟林書豪所希望,而籃網球迷也感到期待的事情。」

第四節籃網雖然一度追近比分,但熱火在多點開花的攻勢下持續保持優勢,反觀籃網不但前三節表現亮眼的防守潰堤,在面臨12連敗的情況下,場邊主場球迷還反為熱火加油,表達對於籃網本場比賽表現的不滿,最終籃網就以9分差距吞下12連敗,熱火則是創下聯盟本季最長的13連勝。

熱火今天在傷病纏身的情況下,雖然僅以9人上場但5人得分上雙,其中從板凳出發的T?強森、J?強森分別進電動床廠商帳18分6籃板和26分8籃板,成為熱火贏球兩大功臣。

其中季電動調整床推薦前一度有機會披上籃網戰袍的T?強森,在今天的比賽中也用場上表現感謝籃網球團對他的看重,他說:「這感覺真的很棒,通過對話你可以感覺到他們有多希望我加入這個團隊醫療電動床價格,儘管我還是愛著邁阿密,但當時我真的做好前來布魯克林的準備。」

電動床墊

32737A09492AB9D1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vu213j3p4&aid=9214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