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斯諾克世界杯7月無錫開戰 冠軍將獲20萬美金
2017/04/14 10:59:54瀏覽32|回應0|推薦0
2017斯諾克世界杯7月無錫開戰 冠軍將獲20萬美金 2017斯諾克世界杯將於2017年7月3日至7月9日在江蘇無錫舉行。比賽由世界斯諾克協會、中國臺球協會、國傢體育小木屋建造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體育局、無錫市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無錫市體




2017斯諾克世界杯7月無錫開戰

2017斯諾克世界杯將於2017年7月3日至7月9日在江蘇無錫舉行。比賽由世界斯諾克協會、中國臺球協會、國傢文具用品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體育局、無錫市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無錫市體育局承辦,無錫市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協辦,無錫市天健體育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和無錫市觀今朝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為賽事推廣運營單位。

無錫從2008年開始已經成功舉辦瞭七屆世界斯諾克無錫精英賽,其中2008-2011年為邀請賽,2012年起升格為積分排名賽,2015年賽事再次升級,正式成為斯諾克世界杯賽事,每兩年承辦一屆。在國傢體育總局、江蘇省體育局和無錫市政府的關心支持下,通過努力提升賽事品質和規格,這項斯諾克世界杯賽事已真正成為瞭無錫的一張城市名片。無錫這個美麗的江南水鄉城市,也因為賽事而更加聞名世界。本屆賽事仍將延續2015年賽制,共有23個國傢和地區的24支隊伍組成,采取小組循環與淘汰賽結合的形式,每場比賽中除瞭單人對抗外,還有更具觀賞性的雙人對抗。中國作為東道主,將有兩支代表隊伍參賽。每支代表隊由兩名隊員組成,參賽的球員根據前一個賽季世界斯諾克世錦賽結束之後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的世界排名選拔產生,賽事總獎金為80萬美金,冠軍隊伍將獲得20萬美金的獎金,將有48名最高水準的斯諾克球手代表各個國傢匯聚錫城角逐世界冠軍的榮譽,屆時全國乃至全世界的斯諾克球迷將有機會欣賞到眾多頂尖斯諾克選手同臺競技的饕餮盛宴。

十年來,在國傢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的關心和支持下,無錫通過承辦國際性斯諾克賽事,鍛煉並培養瞭瞭一支具有豐富辦賽經驗的專業團隊,為賽事運作奠定瞭紮實的基礎。目前,各項賽事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一是成立瞭賽事組委會,明確瞭活動主辦、承辦、協辦單位,成立瞭由市政府牽頭,市政府相關單位負責人組成的組委會,並下設辦公室、競賽宣傳組、市場開發部、後勤接待部、安保場地部等辦事機構,以確保賽事圓滿成功;二是關於賽事宣傳和招商,本次賽事宣傳力度大維度全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通過CCTV-5不低於20小時直錄播和歐廣聯輻射80多個國傢的覆蓋率來增強賽事在全國乃至全球的影響力,以賽為媒再次擦亮無錫城市名片。另外,我們通過主流媒體和相關金融平臺,公開向社會陸續發佈賽事冠名權以及各級合作夥伴招商公告,通過多種市場化運作方式和途徑完成瞭基本賽事經費的籌措,賽事社會關註度和品牌關註度不斷提高,各項商務開發工作都在順利推進中;三是關於場館設施,作為世界斯諾克協會授予全球唯一斯諾克專業球館,無錫市體育公園體育館場館硬件設施一應俱全,配有貴賓休息室、裁判員和運動員休息室、電視轉播和媒體工作室、興奮劑檢測室等一系列完善的辦賽設備設施,目前都已經籌備到位,確保滿足斯諾克世界杯要求。通過前期與世臺聯的積極溝通,場地設施方案正在不斷完善調整中,期待比賽開幕時,無錫將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傢。四是關於安保和服務,斯諾克世界杯期間,我們將為賽事提供24小時醫療服務和賽場急救醫療室,同時將有更多的志願者參與到賽事的保障工作。本次賽事啟動後,賽事相關工作將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一一落實到位。

值得一提是,2016年底賽事成功牽手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確立其正式成為2017斯諾克世界杯的冠名贊助商。作為本土品牌,無錫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有著悠久品牌歷史,堅持自主創新及渠道深耕,擁有技術專利上千項,連續多年國內銷量領先並成功轉型為國際傢電制造商,全力打造國際品牌。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以體育大事件為媒傳播企業品牌理念、帶動品牌推廣、詮釋品牌形象、粘連品牌用戶,通過體育營銷實現品牌價值再次快速提升。

無錫通過積極申辦和承辦一系列高水平國際賽事,是堅持以人為本,讓百姓共享體育事業改革發展成果的創新實踐,也是擦亮城市名片,讓世界瞭解無錫,讓無錫走向世界的重要舉措,更是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的若幹意見》精神,努力開發體育競賽和體育表演市場,打造有影響、有特色的賽事品牌,加快體育產業發展,豐富群眾體育文化生活的具體展現。我們將努力做好賽事的各項組織和服務工作,展示無錫人民熱情友好的形象。相信比賽的舉辦將為錫城乃至江蘇、全國廣大體育愛好者提供觀賞國際高水平國際比賽的機會,也為加強無錫與世界各城市間交流合作,積極推廣和發展相關體育運動項目作出新的貢獻。

台灣電動床工廠97758FE718792F85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vu213j3p4&aid=10054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