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商標註冊流程 越南商標局該如何查詢呢?
2018/07/20 03:31:23瀏覽2|回應0|推薦0

然則既生於世,必同乎時代之息,必共於傢國之運。生固非吾之所願,天命之焉;成亦吾之所期也,傢國滋養也。生雖偶然,愛之必然也;成雖不易,發憤可致也。故天降大任於生民,運逢良機於祖國,吾輩豈能袖手而旁觀乎?某常以 赤子行天下,丹心寫春秋 自反自強,不忘初心,砥礪而行;不念愧怍,躬身而作。今則忝列九百七十五萬人而為試,沐受華夏五千年文明而為言,猶渺滄海之一粟,似笑蜩鳩之決起。與同學共赴青春之約,弗關乎成敗,非定於全部;同諸生齊奮夢想之翼,不畏乎難易,無悔於選擇耳!

6月7日,2018年安徽高考作文題出爐。題目中給出的材料,觸發瞭你怎樣的聯想和思考?請據此寫一篇文章,想象它裝進 時光瓶 留待2035年開啟,給那時18歲的一代人閱讀。當晚,合肥一教師試水高考作文題,用文言文形式,寫下《與諸生書》。》》》相關閱讀:權威發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公佈2018年高考作文題

鼎新革故征帆勁,遠矚高瞻偉業傳。

【大碗視頻】越南申請註冊商標安徽省教育廳廳長談高招:2018高考 三個錄取率 將穩中有升

靜安先生雲:凡一代有一代之文學,楚之騷、漢之賦、六代之駢語,唐之詩、宋之詞、元之曲,皆所謂一代之文學,而後世莫能繼焉者也。而某亦鬥膽進言曰:一代有一代之學問,一代有一代之新變。世異則事異,事異則備變。因時制宜,與時偕進;識勢為明,同勢而作,是謂不易之道也。

牛!合肥一名教師用文言文寫2018安徽高考作文 你能看懂嗎?

(作者:合肥市第48中學教育集團嘉陵江路中學 徐潘淼。編者註:本文章采用文言文格式,屬於稿件策劃的需要,而非作者故意用此文體。)

值改革開放四十周越南商標註冊流程年而頌詩一首以引諸君之大作也:

某之昔年,料亦如諸生,殊調恒見,大言何慚?歷覽前賢,遍觀群籍,盡是少年意氣沖鬥牛,鯤鵬同風嘆滄溟。某之今年,三十有六,復觀此書,不會無感;諸君當年,襁褓乳孩,書雖初成,豈能有知?

四十年來傢國事,人人盡頌鄧公篇。

與諸生書

宏願鋪成驚世錦,鐵肩擔起九重天。

凝神聚力謀發展,不忘初心再向前。

某願與聞焉。

某生於庚辰,與人類同邁千禧,而為世紀之子;總角之時,悲痛於汶川之震,歡欣乎奧運之榮;十三為學,驚於天宮巡宇蛟龍探海,嘆乎山川通途蒼生無貧;十七十八,已能經綸天地網絡古今,皆敢指點江山揮斥方遒。至若加冠,於大學堂明明德之時,聞說親民小康,該是何等榮耀!而立五年,身修傢齊,應是天下治平!諸君若尋某於茫茫人海,不若今日仰觀俯察天人之際,近取諸身遠取諸物。雖世殊事異,而興懷一致;知青出於藍,而慷慨同歌。時勢生於我,我亦偕時進,敢以新變代雄,何患志之不伸,何慮時之不濟,何愁夢之不圓,何憂邦之不興?

推薦閱讀

【大碗視頻】安徽實現新高考基本條件已具備 實施時間尚待確認

申請越南商標某啟。諸君展晤某書,歲當乙卯;某與諸君拜書,年在戊戌。瓶中光陰,已然二九矣;世間萬象,蓋亦大易也。某每念尾生之抱柱,常示其不違信誓,今與君之期言,應有臨深履薄之嘆。何也?世殊事異,滄海桑田耳;青出於藍,後生可畏哉!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vh153hv19&aid=11344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