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輪功頭目李洪志母親美国病亡
2016/10/12 15:32:47瀏覽2073|回應1|推薦9

  據悉,紐約時間8月24日,法輪功頭目李洪志的母親蘆淑珍在美國病亡。

  李洪志自稱“宇宙主佛”、“創世主”,他吹噓“我給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動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因此不讓弟子生病后吃藥或看醫生。如今母親病亡,無疑是對李洪志歪理邪說的極大諷刺。但為了繼續欺騙世人,蘆淑珍去世后,李洪志一直封鎖消息,秘不發喪,并草草處理了后事,直到近日此消息被曝光。

  蘆淑珍是吉林省長春市人,1928年10月出生,1951年與李丹結婚,并于次年7月7日生下李洪志(乳名“小來子”)。據了解,蘆淑珍始終不認可兒子借邪教行騙害人的行為。

  據李洪志妹妹李萍的前夫孫森倫回憶,1991年5月至1992年3月,李洪志曾隨母親到泰國,期間因不分擔家務,天天沉迷于氣功、修煉之類的事,經常遭到蘆淑珍大聲斥責,說李洪志“是個光會說大話的東西”。

  1992年5月,從泰國歸來后,李洪志炮制出籠法輪功,自稱“八歲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運、定物、思維控制、隱身等功能……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預知人類過去、未來”。但蘆淑珍卻當眾澄清:“他有什么功啊!他小時候有沒有功我還不知道?你別聽他瞎白話”,“小來子是在胡扯、瞎編、騙人!你們可別聽他胡說”。

  對李洪志及其法輪功從事反華活動,蘆淑珍曾多次向周邊的人表明立場:“小來子搞法輪功與共產黨作對,我沒有參與。”

  近年來,蘆淑珍更是多次對周邊人說:“他根本就不是佛,他自己最清楚,就是常人一個。”“別把他捧高了。”

  蘆淑珍也一直看不上李洪志的妻子李瑞,曾多次當著法輪功高層骨干的面斥責李瑞,導致婆媳關系十分緊張。

  鑒于以上原因,李洪志夫婦對蘆淑珍耿耿于懷,但又十分忌憚。2012年5月,李洪志的大妹夫李繼光癡迷法輪功患病死亡,李洪志便找借口安排蘆淑珍與妹妹李君到紐約法拉盛居住。在蘆淑珍晚年,李洪志夫婦極少過問母親的身體狀況,蘆淑珍想見李洪志一面,必須自行前往紐約郊縣的法輪功總部。大女兒李君一天到晚忙于化妝品生意,也很少陪伴母親。

  2016年8月18日,蘆淑珍突發腦中風。面對母親病情,李洪志束手無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將其送進紐約一家醫院治療,但終因病情嚴重,于24日凌晨病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77549001

 回應文章

小翅膀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2 16:38

李洪誌為什麽不給自己的母親治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