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56
JUSTMAKE就是美足膜保養體驗組 脫皮足膜+滋養足膜 1+1腳膜足部沙龍
不分類不分類 2016/09/09 23:33:3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南市衛妝廣字第1040800004號

旎蘭果酸煥膚足膜 一雙入

?不含水楊酸,採用溫和乳酸/甘醇酸:


高濃度的水楊酸易使肌膚產生不適感,所以JUSTMAKE就是美採用溫和乳酸及果酸代替。

纖臂衣?嚴選虎頭蘭萃取:


採用工研院輔導安全花卉群組的虎頭蘭萃取,含有豐富多醣及大量元素,可促進肌膚保濕作用,使肌膚變的亮白緊緻,減少皺紋產生,並具抗氧化作用,能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潤澤。情人節英文翻譯

用途:


促進肌膚代謝,去除足部老廢角質,同時淨白、修護、保濕足部肌膚。

















南市衛妝廣字第1040800004號

旎蘭溫泉保養足膜(不脫皮) 一雙入

?2D設計足膜套:


能將足部精華液完整包覆不滴落,在家自己做足部沙龍,輕鬆方便又衛生。

?台灣嚴選溫泉水:


能緊緻並加速肌膚對美容因子的吸收效率,讓保養更速效顯著。

?虎頭蘭萃取:


採用工研院安全花卉群組的虎頭蘭萃取,含有豐富多醣及大量元素,可促進肌膚保濕作用,使皮膚變得亮白緊緻,減少皺紋產生,並具抗氧化作用,延緩肌膚老化,修復肌膚,潤澤透亮。

?蝸牛黏液精華:


含α烴基酸、黏多醣體有助修護肌使之水嫩透亮。

?甜沒藥萃取:


能舒緩改善乾燥肌膚具有極佳的肌膚滋潤效果。

?歐洲山毛櫸萃取:


含天然胺基酸及單寧酸,可抵抗肌膚老化同時滋潤肌膚。

用途:


補水滋潤及嫩白足部肌膚,使足部肌膚水嫩柔白有彈性,滋潤足部肌膚,使足部肌膚水嫩、透亮更有光澤感。減少粗糙足底皮膚勾破絲襪的機率,讓腳跟的皮膚能和臉蛋一樣柔嫩不粗糙。










商品訊息簡述:

  • ⊕?脫皮足膜+滋養足膜組合
  • ⊕?腳丫也能敷面膜,腳丫的頂級SPA
  • ⊕?若足部脫皮,請勿用手撕除,以防受傷





最新創作
JUSTMAKE就是美足膜保養體驗組 脫皮足膜+滋養足膜 1+1腳膜足部沙龍
2016/09/09 23:33:31 |瀏覽 1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愛戀花草】凡爾賽宮花園★室內擴香精油 100MLx6組(七款香氛任選)
2016/09/09 23:27:34 |瀏覽 10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DNEWAGE SPA】3A 超音波導入美顏儀 VIFGEN 3A + 青春露 150ml
2016/09/09 23:21:40 |瀏覽 1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STYX 奧地利 草本概念臉部保養系列-金絲桃美肌霜50ml
2016/09/09 23:15:22 |瀏覽 1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SKIN USE MI 思爾媚 紅酒多酚凍膜(120ml-瓶)..
2016/09/09 23:09:23 |瀏覽 1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