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1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
格主公告
這裡只開放好友留言
其他人對不起
打廣告者請死心吧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6 10:28
天氣又變寒冷了,奕來提醒好友注意保暖,並預祝周末愉快喔!


江湖波濤,不隨浮沉。
宦海洶湧,無愧平生!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4 01:02

呵呵,旗農的桃花心木呀!

以前要妳們掃,但是後來改變囉!

因為落葉很有美感,所以,就改成等全部掉光了,再一次掃呢!

反正,桃花心木的葉落時間很集中,時間滿短的!

也很特別!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2 21:47
如果因為被盜而影響妳寫作的實力,那對妳無非是一大傷害,有時太過於在乎,變成不是一件好事,其實寫作若是看開點,不要講利益,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就好,寫文,是希望大家共賞,一句妳寫的很棒,也是一種肯定,只要想要怎麼寫出好文讓人欣賞,投注於此,真被盜了,也只能苦笑 ,文章不被人賞識,怎會被盜,換一個心境,讓自己開朗,要寫出好的作品,心要清靈,想太多了 ,什麼都不做時,是不是時間照過,像有人要考試,星兒就問人家如果星兒的文章能幫上她忙,就拿去用,連帶的她同學也來要一篇文章交差 ,不管有沒有被盜?原作就是原作,這就是星兒寫的,很多人都看到,都可以作證是出自星兒手筆,只要確定原作是誰?真的是誰寫的?這比較重要,這表示心血沒白流,如果妳為了出版書,為了出書賺錢的話,不要在網路上寫,網路上可以讓人成名,一樣妳的作品會被盜,在名利的背後,妳就必須嘗到這樣的苦果,有得就有失,希望妳能看透,找回寫作的實力,能寫出好文最重要。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7/01/23 15:29 回覆:

盜文並不會影響我的實力.而是在這種沒有尊重的環境,我不能安心.

每篇創作畢竟是我自己的心血,不可能不在乎.

樂於分享,並不代表任何人可以在我不願意不知情的情況下偷走它.自己不努力卻想免費獲取的人太多,我不想縱容.

肯定一篇好文章,不能用偷取的方式.被盜文是因為對方的不尊重,而不是因為這篇文張寫得好,如此說法豈不是把責任歸給作者?那小牌作家是不是要祈禱自己多多被盜?不想被盜的作家還得詛咒自己不要紅,才能免於被盜的危機?

被盜是作者出名必須嚐到的苦果.我不認同,盜版不是作者的錯,何須承擔這些?這豈不成了對一個熱中創作的人一種無理的懲罰?

許多出版社需要作者在文學網站上先發表文章才會跟作者出書,而在網路上發表作品也是小牌作家尋求出書的機會,想出書的作品怎能不放到網路上來?

對業餘作家來說,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只是想隨心所欲的創作,但這並不代表他就不能在乎自己的作品,不代表別人可以經由不付費不告知的情況下取走它的作品.

如果遭竊,卻只能對小偷說,謝謝他的賞識,謝謝他有品味,我想是非正義已經被自己腳在腳下了.

在意盜版,也不等同於在意名利.著作權屬於法律規範,是是非的問題.否則我不必從事寫作,出書只是賺點補貼,我去兼差,還可以賺更多錢.何必在一個沒有尊重的環境下這麼辛苦呢?


藍色筆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1 21:44
♠不用客氣♠
♣只怕時間消逝♣
♥錯失機會認識你♥
♬所以緣份自然而產生♬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7/01/21 23:15 回覆:
好漂亮啊.

藍色筆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1 21:22
謝謝你的關心,祝福你天天開心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