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遊戲3
2007/04/13 19:49:51瀏覽421|回應0|推薦4

 

問卷規則:在最後請你點出十個人將這份問卷接下去吧。

 

*((--問題壹:綽號啊?!

 

回答壹: 請看之前的點名問卷

 

*((--問題貳:你今年幾歲?!

 

回答貳: 啊?我不懂中文,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聽不見。

 

*((--問題參:生日幾月幾號?!

 

回答參:中華職棒18年第161場統一對中信比賽的那天

 

*((--問題肆:你男的女的(還是人妖)?!

 

回答肆:我珊瑚啦。

 

*((--問題伍:談過戀愛嗎?!

 

回答伍:天天都在談,年年對象不一樣。

*((--問題陸: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回答陸:   我喜歡我自己。

 

*((--問題柒:興趣是什麼呢?!

 

回答柒:談戀愛呀(寫小說),逗小壁虎。

 

*((--問題捌:有喜歡的人嗎?!

 

回答捌:很多耶。韓仲恩,杜榮耀,曲威儀,舒禪,秋懷硯,石靚書,平和,季堂點點點。

 

*((--問題玖:喜歡聽什麼音樂?!

 

回答玖:道教音樂。

 

*((--問題拾:有接過吻嗎?!

 

回答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剛有人說話嗎?

 

*((--問題拾壹:承上題,有伸舌頭嗎?!

 

回答拾壹:如果是親吻冰淇淋,那很正常啊。

 

*((--問題拾貳:喜歡看什麼漫畫?!

 

回答拾貳:我只喜歡小娉的小說。

 

*((--問題拾參:常常半夜出去玩嗎?!

 

回答拾參:   想見鬼喔?

 

*((--問題拾肆:朋友對你而言是什麼?!

 

回答拾肆:朋友。

 

*((--問題拾伍:你覺得最能安撫人心的是什麼?!

 

回答拾伍:硝化甘油(心臟病藥)。

 

*((--問題拾陸:做過什麼很瘋狂的事?!

 

回答拾陸: 帶小孩出門吧。

 

*((--問題拾柒:你的夢想是什麼?!

 

回答拾柒:  甩掉那些臭小鬼頭。

 

*((--問題拾捌:功課壓力會很大麻?!

 

回答拾捌: 求之不得啊。

 

*((--問題拾玖:對於未來有什麼看法?!

 

回答拾玖:我將會更美麗。

 

*((--問題貳拾: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回答貳拾: 讀者。

 

*((--問題貳壹:洗澡時會唱歌嗎?!

 

回答貳壹: 我不想喝到洗澡水。

 

*((--問題貳貳:看電視看到偶像之類的會不會尖叫?!

 

回答貳貳:   照鏡子才會尖叫啦。

 

*((--問題貳參:喜歡學校嗎?!

 

回答貳參:很陌生了。

 

*((--問題貳肆:對你而言,笑很重要麻?!

 

回答貳肆:總比死氣沉沉好。

 

*((--問題貳伍:有自殘過麻?!

 

回答貳伍:   看棒球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

 

*((--問題貳陸:承上題,自殘對你而言可以幹麻?!

 

回答貳陸:讓心更痛。

 

*((--問題貳柒:心情不好會不會想咬人?!

 

回答貳柒:  巧克力味道比較香啦。

 

*((--問題貳捌:喜歡的偶像是誰?!

 

回答貳捌 :       怎麼大家老是問這個問題?不要在叫我自報名號啦。

 

*((--問題貳玖:現在你最想要幹麻?!

 

回答貳玖:  反悔不填問卷。

 

*((--問題參拾:睡覺會踢棉被嗎?!

 

回答參拾:  我會搶棉被。

 

*((--問題參壹:考試考不好會把考卷藏起來麻?!

 

回答參壹: 考試卷看完老師就收回去啦。

 

*((--問題參貳: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回答參貳:  你應該去問「最好」本人才對。

 

*((--問題參參:對你而言打發時間的良藥是?!

 

回答參参:             藥吃多了會有副作用。

 

*((--問題參肆:受到挫折都怎麼站起來?!

 

回答參肆:   腳踩在地上自然就站起來啦。

 

*((--問題參伍:會不會很想打學校老師?!

 

回答參伍:不會。

 

*((--問題參陸:你想寫小說還是畫漫畫?!

 

回答參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早就在寫了。

 

*((--問題參柒:有沒有看過地獄少女?!

 

回答參柒:沒有。

 

*((--問題參捌:承上題,你想試試看嗎?!

 

回答參捌:不想。

 

*((--問題參玖:有沒有令你非常厭惡的人呢?!

 

回答參玖:半夜放音樂大笑的怪鄰居。

 

*((--問題肆拾:承上題,他是誰?!

 回答肆拾:  一個問題不要分開問好不好?

 

*((--問題肆壹:常用電腦做什麼事?!

 

回答肆壹:談戀愛啊。

 

*((--問題肆貳:最常去哪裡玩?!

 

回答肆貳:小說內容。

 

*((--問題肆參:你覺得許純美整形後有變漂亮嗎?!

 

回答肆參:有。

 

*((--問題肆肆:如果有天許純美當上總統你會怎樣?!

 

回答肆肆:  那我一定是世界聯盟的總理。

 

*((--問題肆伍:覺得真的有天使嗎?!

 

回答肆伍:我相信有仙女。

 

*((--問題肆陸:覺得你的家溫暖嗎?!

 

回答肆陸:熱死了。

 

*((--問題肆柒:最近有沒有很想要的東西?!

回答肆柒:  諾貝爾。

 

*((--問題肆捌:有沒有想去變性的衝動?!

 

回答肆捌:  我樂於當美女。

 

*((--問題肆玖:最想去哪個國家看看?!

回答肆玖:可以讓我拿到文學獎的國家。

 

*((--問題伍拾:現在最想看到誰?!

 

回答伍拾: 下一本新書封面的男主角。

 

*((--問題伍壹:冬天有天天洗澡嗎?!

 

回答伍壹:會,不然會受不了。    

 

*((--問題伍貳:有看報紙和新聞的習慣嗎?!

回答伍貳:只會用標題選擇要不要繼續往下看。

 

*((--問題伍參:喜歡喝什麼飲料?!

 

回答伍參: 果醋。

 

*((--問題伍肆:最想跟陳水扁說什麼?!

回答伍肆:您大學英文怎麼過關的?

 

*((--問題伍伍:對於同性戀有什麼感覺?!

 

回答伍伍:  跟異性戀沒什麼差別,

 

*((--問題伍陸:睡覺習慣裸睡嗎?!

 

回答伍陸:  我喜歡漂亮睡衣。

 

*((--問題伍柒:對於驚驚有什麼看法?!

回答伍柒:怕怕。

 

*((--問題伍捌:最想跟你爸/媽說什麼?!

 

 回答伍捌: 感謝當初沒把我掐死(我媽說過的)。

 

*((--問題伍玖:你覺得你素顏能看嗎?!

 

回答伍玖:大家都一樣,沒有不能看的問題。

 

*((--問題陸拾:上廁所常要人陪嗎?!

 

回答陸拾:不要,我怕別人會被我的長頭髮嚇到。

 

*((--問題陸壹:你覺得錢是萬能的嗎?!

 

回答陸壹:我還錢是凱薩的,萬能早就回國很久啦。(兩人皆是統一前洋將)

 

*((--問題陸貳:曾經是同性戀嗎?!

回答陸貳:我不知道上輩子的事。

 

*((--問題陸參:會因為愛情而流淚嗎?!

回答陸參:統一獅隊比較容易讓我流淚。

 

*((--問題陸肆:在愛情被背叛了會選擇沉默還是報仇?!

回答陸肆:沒經歷過,但我怕被報復。(哈哈,胡扯的)

 

*((--問題陸伍:覺得砍人用西瓜刀好還是菜刀好?!

回答陸伍:呵他癢比較有殺傷力。

 

*((--問題陸陸:有沒有想要嘗試劈腿的行為呢?!

回答陸陸:很久沒拉筋了,劈不下去。

 

*((--問題陸柒:有過一段讓你無法忘懷的感情嗎?!

回答陸柒:有。

 

*((--問題陸捌:一個人時會覺得孤單寂寞嗎?!

 

回答陸捌:哪有那種閒功夫?

 

*((--問題陸玖:你穿拖鞋時有穿襪子嗎?!

 

 回答陸玖: 我不想搞笑。

 

*((--問題柒拾:有沒有曾經把沐浴乳當洗髮乳洗頭呢?!

 

回答柒拾:  一般正常的狀態經常會發生。

 

*((--問題柒壹:你愛台灣嗎?!

回答柒壹: 我大愛無國界。

 

*((--問題柒貳:你有穿內衣嗎?!

回答柒貳:  哪個時候?

 

*((--問題柒參:承上題,喜歡穿滾蕾絲邊還是素面的?!

 

回答柒參:  滾蕾絲會過敏,素面又太單調了。

*((--問題柒肆:你喜歡看網帥或網美的照片嗎?!

 

回答柒肆: 蛋糕比較吸引人。

 

*((--問題柒伍:你覺得你是過動還是自閉?!

 

回答柒伍: 很過動的自閉兒。

 

*((--問題柒陸:你覺得你是妙麗還是榮恩?!

 

回答柒陸:  不要跟石內卜夫人開這種玩笑。

 

*((--問題柒柒:今天天氣怎樣?!

 回答柒柒: 身體有點癢,代表陽光有點強。

 

 

*((--問題柒捌:你常跟誰在床上?!

 

回答柒捌:兩個雄性動物,烏龜和老鼠娃娃。

 

*((--問題捌玖:你相信有一男一女會蓋棉被純聊天嗎?!

 

 回答柒玖: 我相信他們會搶棉被。

 

*((--問題捌拾:有被變態騷擾過嗎?!

 

回答捌拾:有。恨死了。

 

*((--問題捌壹:你家冰箱放了什麼?!

 

 回答捌壹:  該放在冰箱的東西。

 

*((--問題捌貳:你家電話開頭是0204麻?!

 

回答捌貳:你打錯了。

 

*((--問題捌參:如果你要自殺會用什麼方法?!

回答捌參:一直吸二手煙。

 

*((--問題捌肆:聽過123詐騙集團嗎?!

回答捌肆: 你騙人。

 

*((--問題捌伍:過年最期待什麼?!

 

回答捌伍:  躲起來不見人。

*((--問題捌陸:紅包領了會分我嗎?!

 

回答捌陸: 我已經很久沒紅包可領了。

 

*((--問題捌柒:對於大小眼有什麼看法?!

回答捌柒:不要亂割雙眼皮。

 

*((--問題捌捌:比較喜歡小丙還是大丙?!

 

回答捌捌: 大餅林岳平最好啦。

 

*((--問題捌玖: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回答捌玖:幸福。

*((--問題玖拾:喜歡看A片還是鬼片?!

 

回答玖拾: 香片。

 

*((--問題玖壹:手機電話多少?!

 

回答玖壹:   我只有一隻而已。

 

*((--問題玖貳:常去逛拍賣網站麻?!

 

回答玖貳:滑鼠經常會點錯。

 

*((--問題玖參:亞洲天團會想到誰?!

 

回答玖參:統一中繼130俱樂部。

 

*((--問題玖肆:喜歡黑框眼鏡嗎?!

回答玖肆:不,我討厭眼鏡。

 

*((--問題玖伍:覺得當男的好還是當女的好?!

 

回答玖伍:  當女的小娉最好。

*((--問題玖陸:某天你朋友遲到理由是捷運塞車你會怎樣?!

 回答玖陸:我會在下一次約會遲到,然後跟他說,計程車一直無法順利起飛。

 

*((--問題玖柒:關於這一百問問題快要問玩了感覺如何?!

 

回答玖柒:  填第一份問卷時我以為我瘋了,現在我懷疑我的病更嚴重啦。

 

*((--問題玖捌:某天走在路上有人問你多少錢你會怎樣?!

 

 回答玖捌:我會說我沒有錢,我也對你沒興趣。

 

*((--問題玖玖:你家鑰匙可不可以打一副給我

 

回答玖玖:  等我搬走換你住的時候。

 

*((--問題壹佰:你覺得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怎麼樣呢?!包括個性和長相~

 

回答壹佰: 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吧。

 

請你點出五個幸運兒接下去這份問 卷:

1真的很閒的人

2想做沒意義的事情的人

3愛說廢話愛鬼扯的人

4不知道部落格要寫什麼東西的人

5想浪費時間的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89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