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花
2016/10/19 17:40:16瀏覽657|回應0|推薦15

你說明年再來見我

那時的妳

比曾經更豔幾分

你說你的枯萎是一種技術性的引誘

讓我哭了       記下的也更深了

你說讓我撿拾落葉

我會更怕       看妳不再美麗

睜眼的青春    眨眼的凋零

閉眼之後我方能視你如唯一

我懂得   我深信

來年的我必須換個方式將你珍惜

而妳會以更多的盛開來慰我

懷中一盆土      妳留給我的信物

而妳終究成為一抔腐物呵

在我安心     最終放手

我讓妳就此離去

直到我發現妳全然死寂

那一盆土   叫做毀諾

原來妳早知不再回來

妳不讓我做任何慰留

妳會以為我永是不解訣別

但我如今      如今識見

來年的妳將不再來看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7830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