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奈奈子小姐不實言論的澄清
2013/01/14 19:01:29瀏覽1301|回應0|推薦11

 

以下,請看看我的真實人生:

我演過話劇,在學校裡還不少人認識我。

我也有不少聊天鬥嘴的朋友,還因為伶牙俐齒被學長同學『追殺』過。

合唱團的學弟一進旗農就讀就已經聽說我這號人物。

我辦過社團,上台演說招生與設計、張貼海報,都是我這個社長一手包辦,我經常上台發表自己的學習心得。這是我畢業新任社長給我的承諾。

我參過過康輔社以及社團的公演,還到過台東帶小學營隊。這是三年級詩社和康輔社聯誼,我帶活動之後同學給我的觀點。我還曾經到學校的衛生糾察隊敎他們跳舞。

這是我三年級公民訓練的表演,還有老師以為我學過芭蕾。我是自己揣摩的。

這是我一年級參加三年級畢業生歡送會的表演,我連樂譜都不用看,自己用直笛一個音一個音找出來的。

二年級女生宿舍的迎新會,我是編劇外加女主角,我搞笑演出。

一切的風光只是我內心的美好回憶,我風光到人家都說我愛出風頭。現在的我不想高調,難道高聲張揚才叫自信嗎?

不要在一個真實的人身上,捏造假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7224924
 引用者清單(1)  
2013/03/23 09:07 【小娉的避風港】 請別把慈悲的刀子捅在別人的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