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機
2016/06/08 21:56:53瀏覽436|回應0|推薦12

宣宣租了一間一房一廳的小房子,也買了一台具有錄影功能的單眼相機。出社會工作一年,已經存了一筆積蓄,打算在閒暇的時候,學會專業攝影的技術,兼差當個攝影師。

搬進新居的第一天晚上,宣宣就聽見客廳裡整夜傳來一個女人用氣音在那『哈哈哈』的聲音。

第二天就寢前,宣宣特地打開了相機裡的錄影功能,放在客廳裡,打算學著電影情節,看看能不能拍到甚麼奇異的影像。

第二天早起,宣宣用傳輸線把相機連接到筆電,一整晚的影像隨之撥放。

螢幕裡,都是她在房間裡熟睡的樣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6079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