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
2010/03/05 14:10:22瀏覽632|回應1|推薦14

不可否認的是,小娉原本的態度並不熱衷,而且因為前幾屆所得到的經驗是,有點受傷,因為遇到了不少的『過客』,以致於對參賽者,向來保持著淡漠的態度。

雖說網路上來去去本是自然生態,但最起碼也該有點熱情吧,好好經營一段時間,就如同流星認真的發光。這是我的想法,我不敢強加自己的價值觀在別人身上,只能選擇不受任何影響。

但是,這一切的淡漠,在這次的比賽卻逐漸升溫成沸騰的熱度了。命運促狹的讓兩個原本認識的人,居然在同一年來到聯網,卻無察無覺。卻在偶然的回訪某位參賽者的網誌中,發現文章裡一張熟悉的臉孔。

小娉的文章---隨緣的推薦_----回訪時發現微笑天平---好奇妙的聯結

原來微笑天平就是我在旗農時期的教官啊,我最想念的年代,曾經像個守護者的教官,不曉得以前是否則曾經在網路上相遇過?就算有,也因為某種原因而忽略了。

自此之後,開始關注起這個比賽,也藉由教官的網誌,又發現了不少很棒的部落客。雖然網路上常有風風雨雨令人無奈,但仍有許多容易被錯失的美好,在發現時總是令人驚艷。

看到結果,真的很高興。恭喜教官了。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4/winlist.html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827060

 回應文章

隨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開心
2010/03/06 01:44

雖然得獎很開心,

但是,讓我更開心的是,讓妳和教官連上了!

我這也算功德一件吧?

一定是上天派我來當使者的啦!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03-06 22:35 回覆:

隨緣真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本來我都以為

也許沒機會和教官聯絡了吧

誰知道冥冥之中竟有此安排

真的很謝謝妳

也恭喜妳得獎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