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自己還能相信誰?
2010/01/07 16:54:04瀏覽662|回應0|推薦8

哎。我看這聯盟不倒也很奇怪,但是倒了就能根除所有的問題嗎?就像作家抄襲盜文層出不窮,出版社乾脆都關了,大家只看外國作家的書。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砍掉就一了百了,這是壯士斷腕還是逃避問題???

不小心在自己的噗浪說了太多,但是滿腔的抱怨仍然多得像是快要『爆漿』的青春痘,不這麼說近來的苦澀無以宣洩,只能強作幽默亂開自己玩笑。

令人深惡痛絕的黑道毀滅的不只是我們這些美職迷口中的白癡一直期盼改進的中職,他們要破壞的簡直就是整個國家的戰力,想想張誌家曾經帶給我們的感動,想想廖于誠原本能有多少機會為國家打出多好的成績。但是現在呢,就連我自己,我想我們都不會願意看見這些黑掉的球員,站在國際賽上的投手丘,接受我們的歡呼,讓我們期待他們會更好。

白手套球員,當初你的眼淚讓我覺得很噁心很醜陋。但是阿鈣,你的說詞我們無法接受。

然而,解散中職的下ㄧ步呢?我不敢關注任何一項運動競賽了,我連國際的比賽都不只是興趣缺缺了,難道外國人都不會有問題?那些毒瘤呢?他們會停止賺錢嗎?當這些人充斥在台灣的社會,是否真要把台灣給整個炸沉了才會解決?那麼國外呢?何處是淨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66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