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戲
2020/10/19 23:37:08瀏覽820|回應1|推薦19

演戲 我已經習慣了,傳訊息說愛我的男人,在公開場合擁抱另一個女人。

我已經習慣了,私底下向我索承諾的男人,在眾人面給另一個女人承諾。

突然送來了柔情,一轉身和別人濃情。換一個對象,像換一個杯子喝水。

像同一張臉孔,演出不同的戲劇。在不同的劇情裡,和不同的女主角愛得像兩個人燒成一團火。融合ˋ炙熱,分也分不開。

而不同的人,又像演著相同的戲。

那聊天室裡一則又一則的留言,永遠遵循同樣的軌跡。

而我,早已看膩了戲。

演戲的人像一列直線行進的螞蟻。 在我心裡,他們都有著同樣的面孔。

小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51778023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18:58
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9974638要販謝謝來一個A一桶金搶我口罩A錢暴增豪爽豪爽賴床養癢養136萬豬來客多巴安爽蔡英文特務興旺中國軍捍衛論文門永保吃前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279717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20-10-21 13:49 回覆:
不要在別人家留這種不知所云的東西,很沒禮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