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絲布柯
2014/06/20 19:39:01瀏覽266|回應1|推薦7

(昨日知名社群網站全球當機,引來眾怒,彷彿天雷劈倒擎天巨樹,因此在臉書恢復正常之後,抒發感想)

馳目八荒四極,如天地俱無、星灰月滅。向何處、高聲問:誰知我來?我知誰來?芸芸眾生無蹤跡。
嘆魚雁難去、問訊不返,訪親探友行路難。天雷折倒,菲絲布柯。
霎時旭日破出,山阻摧山、雲遮吹雲,心胸廣開,恍若重生。有菲絲布柯,天也可攀。(作者,小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4363661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22:30
FB 昨天有當机呀!竟完全不曉得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4-06-23 18:50 回覆:
大概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的手機中毒了,一直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