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在
2019/03/12 21:19:55瀏覽551|回應0|推薦14

扮鬼嚇人的貓頭鷹。

本來有想過今年去報考街頭藝人的,我只要一個月用一個休假日去擺攤,其他七天我還是要出去玩。可是,這幾天我發現,我對剪紙的熱情沒有了。再說,我不喜歡創作的時候旁邊一堆路人。還是算了不考了,留著無聊的時候當興趣,作自己想要的題材,不為市場而作比較快樂。

街頭賣藝的日子不好過,以前寫書,來要書要電子檔的一大堆,剪紙是要指望誰來買?

也許我先前的瓶頸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考慮過想要朝商業化發展。

拋開商業化的念頭,作品就出來了。這是火焰之眼。剪紙的特色就是可以三百六十度大旋轉,轉來轉去都可以欣賞。

我敢說會有人在電腦前把腦袋瓜歪來歪去看我的剪紙。三太子做鬼臉

還是那句老話,印加音樂伴我創作真開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2512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