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水晶寶寶換新裝
2018/11/13 01:54:49瀏覽589|回應0|推薦12

五星聯珠虎爺陣

碗公大約十一公分左右,五顆彩虹眼黑曜岩水晶球約兩公分。東陵玉碎石應該有超過一千公克,不敢確定是因為我是整包買的,有一部分分給其他水晶。原本買東陵玉碎石是為了消磁用,因為小娉我目前還買不起水晶洞。沒想到這包東陵玉非常合我的眼緣,讓我忽然發現以前怎麼沒感覺?

這個自製虎爺陣擺在面對門口的地方,正好擋住穿堂煞。虎爺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玩球球。

一百公克的黑曜岩正好當虎爺的基座。

發現東陵玉的美之後,原本想帶一顆水晶球回家觀賞兼提升學習力,結果第一次尋訪拿不定主意要和哪家的阿玉結緣,反而又被螢石所吸引(中間那顆)。

螢石約三公分左右,通體全綠。本來想要的是一顆綠中帶紫的螢石,但為了搭配紫水晶碎石,所以最後選中這一顆。螢石主要功能是提升專注力和記憶力,所以很適合想要學習新知的水晶愛好者。這一顆猶如海底世界般清澈,還有葉子狀的冰裂紋,只可惜以小娉我的功力是拍不出來的。

本來一個小碗只需要一顆水晶球,但是我這顆螢石太小顆了,放在正中感覺有點弱勢。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顆。

圍繞螢石的是我原本要找的東菱玉,是同一家店跑第二趟時才千挑萬選帶回家的,每顆都有兩公分左右,而且價位不高。帶回家陪螢石,壯大聲勢。

四點五公分的紫水晶球。

我喜歡深色的紫水晶,尤其這一顆,裡面居然還有一隻彩虹眼,但我拍不出來,而且有時我都要找好久。

木生火,東陵石正好增強紫水晶的開啟智慧的能力。

我把我舊的那條青金石拆開了,和做材料用的黑曜岩一起做成另款水晶。前面中間這顆青金石最漂亮了,中間有顆眼珠(白色),底下一層深藍一層淺藍。

兩種水晶五行都屬水,也都有祈求出入平安的用途。

這樣搭配像不像一個星系呢?

摩根石,主事業人緣。貓頭鷹開啟智慧,青金石主創造力。

店家似乎把葡萄石混在裡面了。

這就是葡萄石,就像是可口的水果果凍。

還是摩根石,因為小顆,過濾大部分有雜質的晶體,所以看起來更勻淨。因為是新朋友,所以還沒想到要怎樣變化。但其實這種粉嫩繽紛的顏色,也不太需要變化了。

順便讓大家看看小娉歷盡滄桑女工手哈哈。

紫雲母和黑曜岩的組合。同樣的尺寸,看起來就普通許多了。一大一小的搭配似乎比較好。

兩種像星星的寶石搭配。同樣都有啟發靈性的作用。

沒有變化但還是要出來搶鏡的紫龍晶。其實是因為前幾次用舊的手機拍照,看不出紫龍晶的美,所以換新手機之後重新拍照。一條百元特價品就完勝許多高價位寶石。

手珠的另一面。

躲在後面的是紫玉,就是我被人家摔破的那種手環的材質。只是我的手環顏色更深,材質更美。

拜託,摔壞人家的東西沒道歉就算了,還說我的手環連五十塊都賣不出去。那當初為什麼一直吵著要我轉讓?現在用四百塊都買不那種等級的。心好痛。

紫玉

不是倡導迷信。有圖為證,我的到手香原本葉子越來越黃,七零八落腰肢軟。我都想放棄了,結果只丟了幾顆東陵玉下去,綠成這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981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