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世隔絕
2018/11/02 21:52:52瀏覽486|回應0|推薦10

手機壞掉的第三天,沒辦法上網。一開始覺得自己彷彿遠離這個世界,但後來想想,有沒有網路又有甚麼差別?我原本就是孤立的。

畫了兩張水墨,累了。以前一天可以畫上四五張還意猶未盡,如今才一兩張畫,心力俱衰竭,眼睛也越看越模糊了。

想起以前畫畫的時候,外婆走過來看,說我畫得好。而如今我周遭卻多得是嘴酸的朋友。多渴望外婆的一句肯定。

半途中問自己一句:何時才要開始畫瀑布?然後伏案大笑。這件事我居然想了十年之久。動筆學畫至今我居然連一幅關於瀑布的話都沒有。

我像是在製作給自己的陪葬品。想必在火化的那一刻,該是華麗的場景。

明日再上傳另一幅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918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