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里夕陽
2018/09/26 21:46:24瀏覽485|回應0|推薦7

沒時間畫畫

拿這張交差

另:

我不需要任何非醫療專業的建議,希望各位在討論之前,務必先去做功課了解甚麼叫做光敏感,我真的解釋得很累很累,但真的願意去了解的人不多。您的狀況並不等於我的狀況,所以不要以為自己用過有效的,別人也會有效。畢竟造成過敏的原因各異。如果造成別人更嚴重的狀況產生,那該怎麼辦?造成我皮膚變粗的原因﹑手指有硬皮化(手指有硬皮化那段期間我根本沒在用藥)的現象也非藥物。

還有,我說過那篇文章的重點在第一段,到底是有沒有人看懂我真的不知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669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