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娉的鬼話
2018/08/28 17:45:36瀏覽826|回應0|推薦7

1 被移除好友該怎麼辦?

讓我告訴你 只要在你的臉書發新的動態說: 還好,我在意的朋友都還在。

然後你就你就真的失去那個朋友了。

2 各位姐姐妹妹們,農曆七月如何保平安?想讓阿飄不敢接近,請把火山泥面膜拿出來用。

3 以前有一部關於龐貝古城的電影,我個人並不推薦。

這部電影演的就是:好的人也死了,壞的人也死了。自私的人也死了,忠心的人也死了。打贏的人也死了,打輸的也死了。癡漢也死了,放閃的也死了。不管是甚麼人通通都死了。然後我就覺得剛剛一兩個小時好空虛。

其實這電影可能是在告訴人們在大自然發揮毀滅力量的時候,沒有人有特權,重要的是你怎麼對待身邊的人,你用甚麼姿態面對死亡。但我就是覺得整部片子詮釋的方式真的很普通。

4 關於作家的鬼故事:

(1)如果你落魄,而你有個親戚是人生勝利組,剛好有空的大房子願意借你住,你就會遇到鬼。

(2)如果你原本思路卡卡,突然間敲鍵盤的手就像被電到的一樣,那是阿飄在替你寫文章。

(3)如果你已經被世界遺忘,突然間電話鈴響,那一定是阿飄打來的。

所以……

(1)寧可打工換民宿也不要住免費的別墅

(2)你確定你現在的文章真的是從你的腦袋出來的嗎?

(3)明明就在旁邊幹嘛還要用電話溝通

但…… 我也當過作家幹嘛要這樣嚇人? 因為我現在封筆了所以我正在幸災樂禍 重點是:這些梗都不是我想出來的所以要罵請去罵電影編劇

5 剛剛打掃房間,發現浴室流理台有血跡……仔細一看原來是水性色鉛筆斷掉的一截遇水暈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457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