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屆巴拉巴拉里盃超創意沙不雕藝術展
2018/08/20 22:20:14瀏覽1006|回應0|推薦9

首獎:

你也可以說我們是大山望小山,也可以說我們是兩顆粽子。

評審感言:讓人有想像力無限延伸的創作,觀賞者想怎麼詮釋就怎麼詮釋,毫無固定主題,堪稱台灣藝術史上最不用負責任的創作。

亞軍:

失落的古城,反正它就是塌下來了。

評審感言:就算難以完成的作品,都還是掰得出名堂來,隨機應變能力一流,足堪擔任所有創作者表率。

季軍:

我不是歸人也不是過客,我只是肚子餓了主人我好想回家。

評審感言:簡潔有力的詮釋,翻出經典詩句新意,讓血汗勞工壓縮在內心的真實情緒無限張力擴散。貼近廣大族群的平民藝術。

佳作:

我的愛任人踩

評審感言:將魯蛇的心情化為有形,鞋印與愛心的搭配完美無缺。

佳作:

挖坑就是快樂挖了坑不補你能奈我何

評審感言:雖然是退流行的網路用語,卻極富懷舊趣味。令廣大讀者不由得想起過去網路文學論壇興盛時期免費看文的享受,也不忘某些網路文學作者開了新故事之後卻沒有把小說寫完的陋習,正所謂挖了一坑又一坑,一個專欄又一個專欄,沒有結局的斷頭文,留下讀者無限懸念,就是不知道男女主角何時打敗小王小三修成正果,主角的死對頭到底是殺父仇人還是親生父親。賞文追文就如同等待意中人的聊天室回覆,一等等到好幾年都沒消息……

總結:沿著河岸,參與此次展覽的民眾寥寥可數,足見藝術創作真的是寂寞的。記者在此誠心邀請讀者們不妨抽空……多喝水勤跑廁所,這場展覽就不用來看了。因為這是不存在的。XDDD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432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