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
2007/07/18 00:10:48瀏覽2166|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徵文》七夕情人節-深情密碼

曾經告訴自己,該等的一定等得到。雖然曾經也以為,我要等的,還沒出現過。

你就在我面前,幾步的距離,我也知道,你笑容裡的深深涵義。而我,卻沒有領悟這是上天賜予我的一段福分,我還認為,你只是我人生裡一個交情不錯的朋友。

我認為,我該等的,還在將來,卻不是你。

即使,你那憨腆的笑容,如星斐燦的眼眸,把我的心弦一再的震響,我卻依然告訴我自己,不是你,我要等的不是你。

我能感應到有屬於我的一段緣,我卻總以為,它在另一個地方。

而我對你的動心,只是一種歷練,只是在試煉我,會不會在通往幸福之路的途中,因為一時分心,而偏離我原本的心靈航道。

如果,我不對未來的那一個人全然的衷心,我將永遠失去。

所以,我迴避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迴避我自己的意願,迴避你對我以真心相待的請求。

我總是故作粗心,不能解讀你眼裡的溫柔,假裝只是一個姊姊,更聽不懂你所有的暗示。

連不見你時,一句渴望相見的話,都說不出口。

我殘忍的,假裝關心你的感情生活,期待你能遇見真正的伴侶,因她對你的情,令你幸福一生。

我應該付出的,卻期待那是另一個女孩為你無私奉獻。

我們從未一起度過一個情人節。雖然,總會在這樣的時候,遺憾沒有你在身邊。

當你我在遙遠的距離時,我卻有一封沒一封的和你通信,連你休假北上,也未曾想過,要見你一面。就只怕你會當面問我關於情感的問題,而我無法正面回應。

其實,我一直等著,你會出現。

我知道,這樣下去,你我終究會分散,並且永遠難以相聚。

我沒有積極的維繫,任憑時間把我們的緣分,悄悄的消融。

現在得以證明,我曾經等到,我卻從不知道。

在每一個情人節裡,我只能像應景似的重複一個念頭:如果,能和你過一次情人節,該有多好?

可惜,我錯過了,我曾經等到過的。

情人節,我只能祈禱,你真的會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0977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酸的浪漫......
2007/07/18 10:53

我和妳一樣,曾經不相信某個女孩和我之間的可能。現在只能笑看她的背影,專心當個稱職的「哥哥」。

所以,當我遇到現在這位處處比我強,卻總是讓我擔心操煩的她─我只想用盡心力,讓她平安幸福。

或許,算是對回憶的一種致敬吧?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7-07-18 17:38 回覆:

這就是當時沒好好把握

所以只能祝福對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