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楊淑君的參賽資格被國內國外一群狗吃掉了!無恥兒皇帝馬政權要人民吞下去!
時事評論政治 2010/11/19 09:15:37

 

楊淑君的參賽資格被國內國外一群狗吃掉了!無恥兒皇帝馬政權要人民吞下去!

 

 

 
 
 
楊淑君冤枉失格/大會控制提問 台媒退席抗議

台灣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左)坐在場上哭泣抗議,教練上場擁抱安慰。(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楊淑君(左)被判取消比賽資格,坐在場上哭泣抗議,大會人員要求她離場,教練團趕緊前來聲援。(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許明禮/廣州報導〕楊淑君奪金機會被「做掉」,甚至被貼上「作弊」羞辱,不只場上黑幕幢幢,連說明記者會上,中國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趙磊竟控制言論,要求大會翻譯人員不要翻譯台灣媒體的提問,台灣媒體集體退席抗議,並與中國媒體發生口角。

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大幅領先時被判失格,震撼亞運跆拳道場,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中國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趙磊等人下午召開緊急記者會,宣稱對這項判決「並不感到羞恥或遺憾」。

但梁振錫以「尊重運動員隱私」為由,不願具體指出楊淑君為何違規,在梁振錫發言過程中,台灣媒體不滿他避重就輕,滿口官話,多次嗆聲:「Is this fair(這公平嗎)?」甚至連英文粗口都飆出,緊張氣氛升高。

台灣媒體繼續追問,但中國翻譯甚至聽從趙磊指示,認為台灣媒體的提問「意圖引發爭辯」,記者會上公開拒絕翻譯,此舉引爆台灣媒體不滿,大喊:「我們不是來這裡聽這些屁話!」中國媒體竟起身反擊:「你們的素質怎麼這樣!」「中華台北是來搗蛋的!」在一團混亂中,台灣媒體集體退席,表達抗議。

大會指電子襪中加裝感應器

身兼大會技術代表的趙磊,晚間也現身媒體中心,態度截然不同,再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他強調,楊淑君被判「犯規敗」是因為她的電子襪中被查出有「兩片不應該有的東西」,根據競賽規則,選手試圖增加或改變護具感應程度,將被判犯規敗。

台灣媒體質疑,楊淑君已通過大會檢錄,也讓她上場比賽,為何比到一半才中止比賽。梁振錫表示,賽前檢錄時已發現違規感應設備,並要求選手撤下,也通過檢查,但在比賽開始後,電子感應器工程師又監測到楊淑君電子襪有異常,從腳跟後面取出兩片違規感應器,於是向技術代表通報,才要求主裁判比賽中途做出判決。

被影射作弊 楊:哪有本事改裝

楊淑君不僅被剝奪參賽權,更被影射「作弊」,她哭著表示,那雙全新的電子襪經過世盟認證,所有配件穿戴都依照說明書,她哪有本事改裝,她說:「我不能接受這種說法!你至少要有個理由,讓我心服口服吧!讓我上場比賽,輸了我心服口服。我覺得用不正當的管道、不正當的理由,那我怎麼可能信服。」

最新創作
楊淑君的參賽資格被國內國外一群狗吃掉了!無恥兒皇帝馬政權要人民吞下去!
2010/11/19 09:15:37 |瀏覽 1347 回應 18 推薦 33 引用 0
電郵洩底 逮到楊錫安涉圖利
2010/10/30 16:02:20 |瀏覽 849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