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工廠搬遷】~搬家也要精打細算!提供自助、一般搬家、精緻搬家等多方案,收費合理,用心 ...
2013/07/22 21:10:31瀏覽116|回應0|推薦0

http://www.jstar.url.tw/

 

台中公司工廠搬遷

 

   

工廠搬遷~吊車技術服務提供

工廠遷移搬家時,總是免不了要遷移工廠中的各種大型機械,
台中搬家公司將提供給您最專業的 吊車技術,
讓工廠搬遷的過程中,讓最令您頭痛的大型機械搬遷,
也能變得無憂無慮。

公司喬遷~配備紙箱..等包裝器具,東西再多也不怕

一般辦公室的文件是非常多的,所以務必於搬遷前二至五日做減量之工作。超過保存期限或是不具保存價值的資料,可趁搬遷時儘可能處理掉。如此不僅可減少紙箱用量,亦可做好文件之管理工作。(可強制規定物品裝箱數量,減低紙箱用量,提高效率化。)辦公室的東西比家中物品多很多,尤其是報表、文件等資料,為避免搬遷時有所遺漏,應於事前作好完整規劃。

公司與住家遷移是不同的,不論在規劃作業、整理裝箱、定位或是搬遷動線,都是有相當大差異性。如果公司規模較大,整個搬運過程可能需數百車,而規模較小者則也要幾十車,所以事前規劃的完整性,實在是不容忽視。
  
許多大型辦公室大多著重裝潢,故裝潢進度能否適時完成,對搬遷有重大的影響,過去常有碰到裝潢作業無法按進度完成,以致延誤搬遷日期,甚至在搬遷當日還在趕工裝潢的情況,也時有所聞;如此不僅造成搬遷作業效率差,進而增加搬遷費用或引起雙方不悅,所以監督裝潢工程能在搬遷前完成,乃辦公室搬遷之第一要務!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002z&aid=799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