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吉時達搬家推薦】~誠懇.用心.負責.視如己物.忠於所託.將心比心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做到最精緻.周到的服務
2013/05/26 23:15:19瀏覽158|回應0|推薦0

http://www.jstar.url.tw/

台中優質搬家公司

家庭搬家

 各行各業家具,從大型衣櫃、冰箱、沙發、床組、書櫃、DIY設備、到小型衣物、碗盤等。台中搬家皆能提供專業的拆裝、搬運、定位服務。專業親切的搬家服務,不再讓您覺得搬家很辛苦喔!

個人自助搬家

 不想因搬家而多支出請搬家師傅的花費,台中搬家公司提供自助型搬家服務,由您自己及親友自助搬家。台中搬家提供車輛及司機乙名協助您,可讓您省下一筆費用喔!
 

精緻包裝打包拆箱服務
若您府上有高級的家具,或是您不想花太多時間及氣力為自己整理搬家的家當,搬家有專業的包裝技工能為您服務喔!
 

公司機關行號搬遷

 台中搬家公司擁有完整的公司廠辦搬遷經驗。(如搬遷實績欄)從一開始的評估、歸劃、說明、耗材提供、搬遷執行到驗收,台中搬家的經驗、能力、及誠信,決對能讓您安心的將公司搬遷的工程交付給台中喔!
 

學校工廠遷移

 鋼琴、樂器、重型的機具、精密的儀器設備,無論包裝、搬運或起重,台中搬家公司都能使命達成。
 

廢棄傢俱處理

 

 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廢棄物品。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清運處理服務喔! 

人工搬運服務

 

 如果您只是樓層移動,或是同一社區搬遷,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計時收費的搬家技工為您做搬家服務喔!保證有效率讓您覺得物超所值喔!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002z&aid=767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