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搬家】~企業、家庭、個人專業搬家,豐富客戶實績肯定 提供免費紙箱,細心保護您心愛之物!
2017/05/24 15:32:23瀏覽98|回應0|推薦0

http://www.jstar.url.tw/new.htm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合約保障您的權益

本公司搬家師父,均接受公司嚴格培育挑選,品德素養皆備受客戶肯定

為讓屋主更加放心,我們特別提供合約保障

合約簽訂後,不用擔心價格在搬運過程中被增加灌水

預算不會再增加,心愛的家具,皆受到最大的保護

台中搬家公司的理賠承諾,讓您的傢俱受到最大的保護,讓您的權益受到最大的保障。

台中搬家的叮嚀:
→搬運完成後若有物品明顯毀損者,應於當天現場告知本公司或現場工作人員,
以便協助鑑定理賠事宜。
→若物品屬較不易發現毀損者,敬請於完工後起7日內,向本搬家公司提出鑑定理賠之服務。
→若逾期7日提出鑑定理賠者,請恕本公司不受理任何賠償事宜。

責任歸屬
客戶委託運送之物品,若因本搬家公司搬運過程中之人為疏失,導致物品毀損或滅失者,本公司應負修繕、修補之完善處理或賠償處理。若因客戶於打包裝箱過程中,處理未妥當、未清空、未明確標示內容物或搬運前舊瑕疵、不可抗拒之外力、封箱未牢固者,所造成之毀損者,並不在此限。

理賠原則
理賠原則按使用折舊率折算,每一工程,理賠上限為貳萬元整,每一單件,理賠上限為新台幣伍仟元整,除非契約有另載明物品之貴重性質,則另約定賠償方法。若能協助修繕者,以維修處理完善為原則,但修繕費用若高於折舊後之現值,則以折舊後之現值,為最高理賠原則,敬請客戶見諒。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002z&aid=1032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