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一代名伎-黃真伊(河智苑,張根碩,金載沅,王嬪娜)文字分集介紹 第19集~第24集完結
2014/09/25 03:23:51瀏覽1053|回應0|推薦0

韓劇,一代名伎,黃真伊,河智苑,王嬪娜,張根碩,金載沅 《一代名伎-黃真伊》主演:河智苑、金英愛、柳泰俊、張根碩,講述黃真伊是朝鮮時代一代名妓,精通琴棋書畫。對於她的傳說民間有很多說法,她和恩浩、碧溪守、金正閒三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是這部電視劇的亮點。為了「愛情的自由」黃真伊不斷地鬥爭,她痛苦過,也嘗到過人生的喜悅。電視劇中我們瞭解到她的人生,看一下她的「愛情之路」,更瞭解到「真正的人生之路」。
第19集
金正翰忙於準備宮廷宴席,真伊和芙蓉為此精心打扮著。金春和翠仙叮囑真伊這次宴席是和百舞的性命換來的,一定要好好表演。跟隨梅香進宮的真伊想起前一天百舞的叮囑,她的腳步無法踏進宮廷門檻。梅香鼓勵真伊只有拿到皇上的賞賜才是獻給師傅的最高禮儀。在宮廷宴席上,芙蓉首先出場,她表演的明鼓舞得到皇上的讚歎。但看著與原先舞步不一樣的舞蹈,梅香忐忑不安。真伊出場了,皇上看了舞譜讚歎不已,欲傳百舞,卻被告知百舞已死。在真伊表演過程中,大臣竊竊私語。稱鶴舞為害死自己師傅的狠毒的女人真伊表演的又狠又毒的舞蹈。真伊終於支撐不住,暈倒在地。
第20集
三年後,松都教坊迎來了新的行首,但真伊不在的教坊失去的往日的歡樂。賢金也擔心沒有任何消息的真伊。大街上到處貼著真伊和金正翰的肖像,過了三年的今日,碧溪秀仍未減少對真伊和金正翰的憤怒。梅香在一旁勸導碧溪秀不要再執著下去。在一個鄉下,真伊和金正翰過著安靜的生活。真伊不由自主地拿著緊繃的線彈了起來,金正翰在一旁看著,內心複雜。在金正翰那裡學字的禹南看到官府裡貼出來的推薦人才的消息,找到了官府。官府人員覺得其夫婦二兒女很眼熟。碧溪守放出消息稱真伊母親病重,真伊二人回鄉差點被捕。好不容易逃脫之後卻被鄉下官府人員逮了個正著。
第21集
為了救真伊,金正翰把官兵的視線轉移到自己這邊。被抓的金正翰把琴交付給了禹南,拿到琴的真伊看著上面刻著金正翰的字,忍不住流下了眼淚。聽到金正翰被抓的消息後,中宗要親自審問。玄今為被抓走的金正翰和傷心的真伊不知所措,而梅香對真伊沒被抓走暗暗鬆口氣。官兵們嚴刑拷打,讓金正翰說出真伊的下落。而金正翰為了捍衛自己的愛人,誓死不說。終於惹惱了皇上,並處於車裂之刑。真伊無法讓金正翰獨自上路,她決定回到都城。碧溪秀知道真伊一定回來,他派人在路上劫持真伊。而真伊也在為救金正翰想辦法。
第22集
金正翰被押送到刑場,而真伊卻趕去宮裡,倆個人在路上擦肩而過。雖然事情按照自己的計劃執行,但碧溪守仍然感到不安。在刑場金正翰到處觀望,突然發現了無名(李生)。無名暗暗點頭,意思是說不要擔心真伊,金正翰含著淚鬆口氣。芙蓉和舞妓們的舞蹈結束後,突然蓮花葉子打開,真伊開始跳舞。中宗忘神地看著真伊,這時真伊把遮住臉的帽子拿下,眾人大驚。皇上下令逮捕真伊。而此時,停止行刑的聖旨已到達刑場。
第23集
真伊流產了,金正翰自責不已。玄今身體不好,丹心於去都城照顧明月。真伊見到丹心的孩子想起自己流產的生命對他非常疼惜。丹心想帶孩子遠遠看眼碧溪守不想被他發現。碧溪守詢問過丹心的意見後留下孩子撫養,丹心覺得欣慰。真伊約金正翰在他們居住過的地方彈琴送別夭折的孩子。廷漢因傷心不上朝被貶,自請回到與真伊共渡過的地方與百姓一起。真伊名聲更盛邀請函不斷,她漸漸不耐煩給只會送上讚美的兩班取樂。而芙蓉則在她的盛名下日漸消沉。梅香決定讓兩人競演決定行首。芙蓉嘗試將鳴鼓舞和鶴舞結合從而創造出最好的舞蹈,而真伊則到集市給底層人跳舞。果然,許多人都到集市上如痴如醉地欣賞她的舞蹈。廷漢的老師花潭先生正巧遇到,他對真伊不屑一故,稱她只是一個娼妓一個賣酒女而根本不是名妓。真伊自他的話裡似乎感受到什麼,她除去華服戴上面具,再次來到集市,卻發現沒有人停下腳步關注她的舞蹈...
第24集 結局
芙蓉告訴真伊才藝對只為吃穿奔波的底層人民來說毫無意義,但真伊堅持認為人的心性沒有高低之分,真正的才藝應該同時打動所有人。真伊連夜走出教坊到自然中學習藝人之道,一直沒有結果,她打算以跳舞所得的纏頭為生,卻一連幾天沒有收入,直到暈倒,花潭先生將她帶回自己那裡。而同時,芙蓉則到鄉下教坊向各位行首學習各種舞蹈技巧。玄今擔心真伊開始生病,樂師大人始終守護讓她感動。花潭先生斥責真伊去集市的行為本身就非常傲慢。又一次失望而歸的真伊疑問如何才能不成為玩物而做一個藝人,花潭給她一包干菊花。菊花在茶水中緩緩綻放讓真伊頓悟自己應該拋棄炫耀所學的想法,重新觀察生活。競演那天,芙蓉的舞蹈得到朝鮮八道所有行首的認可。而姍姍來遲的真伊沒有任何打扮,也不能呈上舞譜說出主題。但她的舞蹈感動所有人,芙蓉也真心送上掌聲。芙蓉得到行首之位。玄今病重,真伊趕回去見到娘親最後一面。哭過之後,真伊以笑顏重新開始帶給人們快樂的舞蹈。而那舞蹈,永遠不會停止。

標籤: , , , , , , , , , ,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754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