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一代名伎-黃真伊(河智苑,張根碩,金載沅,王嬪娜)文字分集介紹 第07集~第12集
2014/09/25 03:10:44瀏覽826|回應0|推薦0
韓劇,一代名伎,黃真伊,河智苑,王嬪娜,張根碩,金載沅
《一代名伎-黃真伊》主演:河智苑、金英愛、柳泰俊、張根碩,講述黃真伊是朝鮮時代一代名妓,精通琴棋書畫。對於她的傳說民間有很多說法,她和恩浩、碧溪守、金正閒三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是這部電視劇的亮點。為了「愛情的自由」黃真伊不斷地鬥爭,她痛苦過,也嘗到過人生的喜悅。電視劇中我們瞭解到她的人生,看一下她的「愛情之路」,更瞭解到「真正的人生之路」。
第07集
真伊為了守住對恩浩的心,決定放棄妓女之路,她向百舞提出要當一名普通侍女。百舞同意真伊的意願,但有一個前提條件。恩浩也為了和真伊的將來做準備,賢金見過恩浩後更加確信他是可以讓真伊託付終身的人。佳恩為了讓恩浩回到自己身邊,再次找到了真伊。梅香派手下妓女月香去教坊打探,月香回來後把教坊童妓們練舞的情況轉達給梅香,梅香聽後驚諤不已。
第08集
恩浩向統領表示要和真伊結婚,統領說要考慮。恩浩回去後他立刻下令把真伊抓起來,百舞阻止軍兵抓真伊,她找到統領,說自己想出可以割斷恩浩和真伊愛情的方法。教坊在正式盤花草之前給童妓們放假,讓她們回家探親,真伊來到了久違的寺廟。恩浩來找統領,統領讓恩浩先得到父親金大人的允許。盤頭宴會五天之後召開,恩浩為了趕在之前得到父親的同意,急忙去都城。恩浩剛離開,統領就下令提前開宴會。
第09集
真伊顫抖地把頭巾遞給金大人,這時恩浩出現,要阻止真伊。百舞把劍遞給恩浩,告訴他想得到真伊,必須要打敗金大人。恩浩無法對自己的父親下手,他無力地轉身離開,真伊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之後盤著頭的真伊坐在金大人面前,而玄今為了救真伊,正在密謀著一件事情。經過真伊母親的計劃,把金大人灌醉之後,讓恩浩跟真伊私奔。真伊在雨中的樹下等候恩浩,但是母親告訴恩浩除非她死了,恩浩才可以跟真伊在一起,雨夜,恩浩在父母和心愛的人之間猶豫,在院子裡跪了一夜,第二天,恩浩染上風寒,加上相思之苦,不久便去世了。恩浩的棺木行至教坊門口的時候,不能前行,真伊出來將身上的小褂蓋到棺材上,恩浩才放心的離去。
第10集
四年後半夜,真伊拿著酒瓶獨自一人走著,今天是恩浩去世四週年,喝醉的真伊來到河邊想了結此生。這時在河邊睡覺的一個男人救了她,真伊打這個自己的救命恩人的耳光,他就是金正翰。一直想把真伊納妾的朝廷功臣石天大監傳真伊,真伊盛裝出席。在宴席上,大監問真伊有沒有想要的東西,真伊立刻說想要貞敬夫人的位置,金正翰斥責真伊的同時也很佩服真伊的勇氣與才華,大笑離去。在京城,關於真伊的傳聞很多,都說她是擁有最高才藝,最差性情的名妓。京城有名的風流客碧溪秀也聽到這樣的傳聞,對真伊關注起來。見所有的人都在討論真伊,芙蓉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
第11集
真伊把明朝大臣張明寫的詩扔進了火爐,差點送命,但她以自己的才藝感化了張明。碧溪守在一旁興致勃勃地看著真伊。原本想看百舞出醜的梅香見眾大臣稱讚百舞,掩藏不住內心的憤怒。金正翰看著真伊一次次把自己陷入危險,忍不住打真伊的耳光。碧溪守在一旁看著,似乎明白了金正翰的心。而真伊看著金正翰,彷彿看到了恩浩的樣子,內心淒涼。回到京城的金正翰為了整理樂譜和舞譜,再次來到了松都,而碧溪守也因思念真伊也來到了此地。
第12集
金正翰想起真伊在碧溪守住所,內心混亂。芙蓉邀請金正翰來自己的住所用餐,但遭到了拒絕。真伊告訴碧溪守世界上有不能用財物和權利買來到的東西,碧溪守聽到後不禁大怒。成益煥宣佈如果三個月後真伊從梅香那裡學的劍舞得到讚賞的話,要讓百舞退下去。百舞也提議如果真伊在那次劍舞中失敗的話,讓她當官婢,真伊欣然答應。玄今阻止真伊,但真伊仍開始練習劍舞。將近5年多沒有跳舞的真伊在練習的第一天,在松都坊眾人面前大大出醜。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88tao&aid=1754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