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市府沒提和解事證官員被重判?代市長:法官誤解與事實不符 - 社會
2018/05/12 22:18:35瀏覽42|回應0|推薦0
2018-05-11 11: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府官員在高雄氣爆案中遭重判,重判原因傳疑因市府未提出和解事證,高市代市長許立明今強調,高市府事後主動協調華運、榮化進行三方和解事宜,法院恐怕有誤解,這跟事實有很大出入。

許立明說,整個和解建立在三方契約,包括高市府、華運、榮化,且是由高市府主動促成﹔若單以和解與否﹖對於個人量刑有區別,這跟事博客來網路書店實有極大出入。

博客來
3DEA1FF44B5EE7FD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xf53hxbn59&aid=11192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