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姚文智稱將吃素到選上市長 柯P大笑…不語 - 政治
2018/04/30 22:31:24瀏覽88|回應0|推薦0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向神明許願,稱即刻起開始吃素到選上市長為止,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大笑。(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9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向神明許願,稱即刻起開始吃素到選上市長為止,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大笑,但未有任何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日前到行天宮博客來網路書店、龍山寺、保安宮上香祈求422遊行平安順利,還許下了宏願,「如果遊行順利,就要一路吃素,一直到當選台北市長為止!」422遊行之後,姚文智就開始吃素,傳為此瘦了2公斤。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讓世大運順利舉辦,特別去廟裡許願,希望世大運可以順利,而從世大運開始前一個月就開始吃素祈福, 有媒體今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姚文智吃素看法,柯文哲聽聞後大笑,但沒有回應。

相關影音



博客來
2E7188425747B834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xf53hxbn59&aid=1117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