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骨傲天不停歇!《Overlord》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
2018/04/27 10:13:15瀏覽60|回應0|推薦0












▲Overlord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小說改編動畫《Overlord》第二季已在昨日(4/4)播畢,圍繞著主角安茲與王國及六臂的地下紛爭的王國篇也就此告一段落,在動畫結束的同時,官方也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的特報影片,從背景音樂的慘叫音效與羊叫聲來推斷,第三季會直接做到原作小說第十集的進度。



對比原作小說的內容,第三季劇情主要會圍繞安茲,與巴哈斯帝國的首領鮮血帝的外交進行展開,途中穿插地下大墳墓中發生的短篇故事,動畫中未登場卻已出現名字的「恐怖公」也會在下一季動畫中登台,至於特報影片中的羊叫聲,看過原作的人應該馬上就能聯想到是哪一部份的橋段了。

《Overlord》動畫第三季預計在 2018 年 7 月,也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今年的夏番就可博客來網路書局以看到。








1EDF6A709352D66C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xf53hxbn59&aid=11165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