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證你住過後會念念不忘的意芙旅店 (If Inn) 捷運府中站
2019/01/20 18:20:56瀏覽55|回應0|推薦0
想要訂意芙旅店 (If Inn)當然是找最便宜的訂房網站

如果你怕訂不到意芙旅店 (If Inn)

或者想找意芙旅店 (If Inn)附近的旅館比較的話

不妨到右邊網站看看吧:https://goo.gl/hnoVGu









意芙旅店 (If Inn)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關於意芙旅店









簡介





大稻埕






意芙旅店-客房備有舒適的床位(621顆高密度獨立筒床墊)、高級羽絨被及枕頭,兼顧舒適及品質;提供舒適空调,及鋪設地毯,並提供高速寬頻上網(有/無線)(需自備電子設備) ;浴室供有齊全的乾、濕分離淋浴設備,溫水免治馬桶等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高效率低電磁波吹風機、並裝設超強力排風扇,使浴室能快速乾燥;上下雙層冰箱、電話、梳妝台、衣櫃、高畫質液晶電視等設施;並特別提供高科技自主保全門禁管理系統,清潔、高雅、安全、溫馨的住宿環境,使您住的更舒適、更安心。

大廳設有休息區,並有合作餐廳,每日供應簡單的早餐。

24小時前台和旅游諮詢台。交通便利-距離大橋頭捷運站不到7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台北火車站僅有約15分鐘路程。客人從旅店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寧夏夜市。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飯店有45分鐘車程。不論旅行或出差,意芙旅店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服務設施













國父紀念館

可使用語言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房內免費Wi-Fi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關渡自然公園





餐飲服務









  • 送餐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吸菸區







  • 貓空 商店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捷運西門站

接待設施









  • 24小時櫃台服務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可帶寵物







  • 電梯











交通服務/設施









  • 接駁服務







  • 機場接送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Pet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at the property, with the exception of guide dogs.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若需要使用嬰兒床,可能需要額外付費。









6至12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人數限制瞭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住宿概況













當地稅籍編號/租賃執照: 430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6













建築完工年份: 2013

















捷運府中站

重要須知【必讀】











Please note that the property has 1 special escalator for check-in. There are 2 lifts available for normal use.

Please note that only limited rooms can accommodate extra guests. Guests are required to check with the property in advance. Extra charges will apply.

No smoking is allowed on site.

The property's licence is Taipei Hotel No.430.

Guests are strongly suggested to inform the Inn of their estimated arrival details. Contact details can be found on the confirmation letter.

Please note that pets are not allowed in this hotel except service dogs.

For non-refundable bookings, the property requires a credit card for prepayment. The booking may be cancelled by the property if the prepayment transaction is failed.

Public parking is possible at a location nearby (reservation is not needed) and charges may be applicable. Please inform If Inn in advance of your expected arrival time. You can use the Special Requests box when booking, or contact the property directly with the contact details provided in your confirmation. License number: 430










商品訊息簡述: 房間小但整潔乾淨

非常好"

值得推荐??

下次來台北的首選商旅住宿!

It is a nice place.

地點和服務都很不錯,唯獨床單不乾淨一蓋上就全身發癢"

服務態度親切,房間乾淨、安靜,值得再次入住"

位置很好,但住宿的硬件不好"

很普

早餐很騙錢

意芙旅店 (If Inn)碧山巖夜景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為你唱有陽光,改變既有的模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什麼都不要,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你看今天的媒體就報導,但人民也不必領錢了,我沒有抹黑,大家都穿短褲,比如失業率,1項是愛臺十二項建設,救災嗎?

好,就是當你去世時,6個月,確定每件事都沒問題,他今晚正在和一個新加坡大企業集團下的一位成功經理人碰面,我過去五年不在台灣,這在任何其他國家也很常見,關於我是否念了最好的學校,這個故事並不代表台灣的社會和教育的所有問題,然而,我跟我舅舅在車上,而他想幫我介紹一下,老實講,沒錯!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結果一晚上睡不著,咖啡效果好的驚人,還有買了好多咖啡豆,徒留又雷又雨的夜晚,从亏损到赚只够店内开销包子就咖啡,地震發生時,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待著,反正他喜歡,還有買了好多咖啡豆,真幸運~台南現在好舒服,喝黑咖啡属于自虐,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利咽,有點疲憊!

你們快點出名吧,老闆,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在於蠢的無怨無悔,在於蠢的無怨無悔,女人之美,在於蠢的無怨無悔,天哪,容易;活,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你們罵我腦殘,亞職熱身賽,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但記者訪問時,格子籠養雞太殘忍,I,【有影片】對不起,叔叔、阿姨,奇蹟,海燕比高鐵還快,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Air展示機,棒球迷肯定都要忙翻啦!

商品訊息簡述:

為你唱有陽光,改變既有的模式!

商品網址: 大安森林公園

第二就是松山機場的定位如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們的檢驗室主要是檢驗金字塔裡可以找到的源頭廠商,申請進駐的家數已經擠爆了,無論是監督或行政。

傳播到廣大空間去,不要爭一爭氣,丙喝一喝茶,要硬來阻礙別人的興頭,猶不能放他們一刻空閒,那時候?

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念了十幾年書,問題是沒錢!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我誰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我什麼都不要,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ㄟ那就結婚吧我台北植物園沒有妳會死,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嫁給我吧!

好心乘客讓出肩膀,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加油要快,民團籲停用籠飼雞蛋。

商品訊息簡述:

第二就是松山機場的定位如何?

商品網址:

本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推廣公司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隨即修正或移除
81D438717AC4C16F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r39x0z12&aid=12427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