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
2018/08/20 06:00:00瀏覽292|回應0|推薦0
每個人不可能一直都處在陽光燦爛、春風花香之中,總有偶爾的烏雲遍佈,更難免會有惶恐或不安的念頭會攫住自己的心,懷疑對前景的憧憬與期盼。
 
走在人生路上就是不斷在穿越,穿越著生命各階段的種種關卡,穿越過陽光與風雨,穿越過各種歡樂與苦痛,走過康莊大道,也越過重重荊棘。在遇到困頓瓶頸時,一定要給自己爬梳的時空,為自己找尋穿越的支持力量,就有早日遇見光明和清風的機緣。
 
畫出你最想要的生命藍圖,列出踐行步驟,然後不畏困難,堅持一步一腳印向目標前進,永不停止,有可能最後你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締造了還算滿意的成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jiae99&aid=11396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