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好英文還有這種意外好處!
2018/06/18 21:12:08瀏覽2228|回應0|推薦8

學好英文還有這種出乎意外的好處
  
前天收到張莫名其妙的支票,金額一千四百多,支領人是犬子,本以為是詐騙集團搞鬼。滿頭霧水問兒子怎麼回事?念高一兒子回答是他網路發表文章,點閱率達65萬人次…

    本人驚嚇之餘續問:怎麼可能?你怎麼辦到?他說:我對英文有興趣,英文去年會考滿分,給我很大信心,英檢中級也過關,北市大型補習班也跳兩級上高三課程……

    而我愛聽英文歌,想說來翻譯英文情歌,不知道能不能引起共鳴…於是每周默默用1-2小時翻譯兩首英文歌PO上自己部落格,哪知真的引起熱烈迴響,就這麼經營五個月…被通知有廣告費一千四百元左右,本月也再累積三百多元了,目前突破80萬人次了。


     老爸一則喜,一則憂,現正進入生涯課業最繁重的時候,轉眼只剩一年半就要學測,何況校排拚繁星壓力也大,哪有時間再經營部落格,又讓老爸天人交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mwu0902&aid=11258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