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從雅典經新加坡飛台北-34
2019/10/08 06:20:43瀏覽1194|回應0|推薦19

每一次快樂行程之後,僅接著就是漫長的轉飛航程;今日早上七點半就從酒店出發,早一點去機場,一來是避免路上堵車,誤了航班;二來早些去機場,很多客人要去辦理退稅。雅典機場最大特點,就是從安檢處到達所搭乘的航班,要走約二十來分鐘;就如來時情況一樣,所搭乘的幾個航班,共用一個證照查驗。免稅商店很少,沒什麼好逛的;證照查驗後進入候機區,除了咖啡點心,就什麼都沒得買了,這是很奇特的一種佈置,有心想買些免稅品的可能需留意這點。

今日航班是11:30酷航TR713,雅典飛新加坡約十一個小時,到達新加坡是零晨三點半左右;在去另一家二航廈的貴賓室,休息五個小時,再搭08:50飛台北的航班。酷航雅典飛新加坡使用波音787-9客機,座位長寬尚稱適當;雖然沒有機上娛樂,但先期準備還是能熬過這漫長的時間。不過新加坡TR996飛台北,卻使用空中巴士A320,座位非常的狹小,又是全員滿座,將近五個小時的飛行,只能以「痛苦」來形容,為完美的行程,畫上不完美的結局。

           (全文完)2019.10.0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uzhu&aid=12991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