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這麼多人推薦飲用滴雞精?原來原因就是這幾個!
2021/06/16 10:46:18瀏覽38|回應0|推薦0

mobile01分享滴雞精由於其食用便利又特別營養的優點而成為許多顧客的最佳選擇。有生意人趁著各位防疫意識提升推出了膠原蛋白與懷孕婦女專門的滴雞精,要使日常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也可以補充營養來提升抵抗力。剛加熱好的滴雞精在碗中感覺起來清澈並且不油膩,可是聞一聞就會察覺光是香濃的氣味就能讓人打起精神。網路分享提出每一碗滴雞精都是選擇沒有打生長激素的土雞,再經過層層工法所提煉而成,因此相當營養,懷孕婦女們可安心的喝。

滴雞精 價格

不相同類型的雞做出來的滴雞精差異是什麼?

不同類型的雞做出來的雞精效用稍微不相同,根據mobile01鄉民的分享和實際訪談廠商所歸類出的總結如下:

(1)黑羽土雞較營養:黑羽土雞萃取出來的BCAA 支鏈氨基酸量相較其他雞隻的類別略微高一些

(2)老母雞煲湯較為好喝:大多數分享文中都會談起的老母雞是台港地區煲湯的時候指定添加的食品,能夠讓湯頭口感更加豐富順口

此外PTT網友說到201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探討成果表示,滿十二週的公雞相較母雞能夠提煉出的滴雞精量最高,並且凝膠強度也較為強;而熟齡的雞隻製造成的滴雞精風味比較良

到底什麼叫做『支鏈胺基酸(Branch-chain Amino Acid)』

平日大家在逛mobile01的時候,要是有看見滴雞精的分享文章,大部分都是在探討這包滴雞精具有多少功效及營養價值,除此之外也會特別談到這包滴雞精具有多少的支鍊胺基酸。現在市場上每一個廠商製做出來的滴雞精,成分和胺基酸含量難免會具有差別,而這也使客戶更加在乎這一些小細節。那麼究竟什麼是支鏈胺基酸(Branch-chain Amino Acid)呢?它又具有哪些功效呢?事實上身體所要的胺基酸約於20種左右,其中約15種左右擁有自行合成的功效,這一些我們稱為非必需胺基酸,其它幾種沒有自行合成功效的稱為支鏈胺基酸。適當的補充支鏈胺基酸能夠改善疲憊、提升注意力及具備增添行動力的功效~

滴雞精 功效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起吃比較好

mobile01上的網友經常分享有關於每個品牌滴雞精及雞精比對分享文。無論是滴雞精、雞精又或是雞湯,主要成分即是蛋白質。不少人覺得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單就營養配方蛋白質來看,其實滴雞精與雞精的蛋白質配方差別並不是相當大,滴雞精跟雞精的價差非常懸殊,不過營養的配方蛋白質差異實際上類似,蛋白質含量與價格區別不成正比!將滴雞精與雞精蛋白質含量跟雞肉相較,一碗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約為3至5克,30克雞肉(大約2指肉大小)蛋白質量大概6.9克,因此飲用一瓶雞精或者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含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首要來源依然是在雞肉內部。倘若覺得滴雞精費用偏高,企圖在家中自己熬煮雞湯,認為藉由長期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內部,甚至於認為雞肉營養都在湯裡面,『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於吃一隻雞』都是一種錯誤觀念!,事實上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絕大多數依舊留下在雞肉裡頭,僅有少量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起吃才能夠攝取到蛋白質,這麼一來才能完備補給營養。最後當大家在選擇分享滴雞精和雞精的時候,別忘了比較價格跟配方的區別,這樣一來才可找出性價比的保健品。

滴雞精 ptt

推薦各位飲用滴雞精的原因

網路上的分享提到滴雞精因選擇優質的雞肉並且經過滴取的方式濃縮營養,味道跟罐裝雞精相比更加像是新鮮現煮的雞湯因此通常比較好喝,無論直接喝或加入料理都特別適合。同時mobile01分享因為營養又好入口,所以對體力瘦弱又或是食欲不佳的人們來說,是能夠快速補充體力且帶來溫暖的最佳選擇。任一個時候只要感覺到自身的人體疲勞或是活力降低的時候都特別適合喝滴雞精。

不可以每日喝滴雞精的族群

近年來mobile01上有網友分享到,常常感受到疲勞的人,實際上是可以每一天都喝1至2包滴雞精的,但相對的,也有某些人為無法每日都飲用的,以下便立即來為各位介紹一下。

▲滴雞精中具有豐沛的鉀離子和蛋白質,要是慢性腎臟病病友每一天都喝,或許將會使腎臟的狀況變差。

▲有些類型的滴雞精含鈉量較為高,若高血壓病友飲用過於多,將引發血壓大大的提升。

▲滴雞精屬於普林種類的營養食品,具備痛風的病友若喝太過於多,會讓痛風不能控制。

▲罹患楓糖尿症的病友為沒辦法代謝支鏈胺基酸的,我們分享此類別的病友,最好在醫生許可的情況下面再來飲用滴雞精。

延伸閱讀

推薦孕媽咪吃膠原蛋白,6大原因醫生這麼說

雞精怎麼選?功效是什麼?要喝多少?專家幫你分析!

滴雞精推薦:老協珍+ 田原香雞精VS 林醫師滴雞精開箱文

標籤

雞精 價格,雞精 推薦,雞精 評價,雞精 成分,雞精 滴雞精

原創文章,禁止轉載!經同意後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