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比較後,資生堂完勝啊
2017/09/08 13:19:31瀏覽117|回應0|推薦0
網路文章一起欣賞!
其實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我也用得很開心、有感,這應該要歸功於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裡的LANCOME黑鑽玫瑰吧,玫瑰的抗老功效是芳療界公認的。

但我私心還是比較推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可能同是亞洲人的膚質吧。資生堂國際櫃在140多年來不斷地研究,才推出時空琉璃系列,主要是運用大自然的療癒力量來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和抗發炎的生命力。不比較則已,一旦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相比較的話,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和我的輕熟齡肌更合拍,也讓我的抗老保養事半功倍。

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採用大量奢華的黑鑽玫瑰,質地是比較精華液般的,用手可以輕鬆塗完全臉。
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都是高知名度的抗老保養品,而且各有人愛。對於我來說,我也是二個都愛,主要是她們的質地和香氣都讓我有舒服和奢華的感受,而且抗老的功效也都看得見。
只是,真的要比較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的話,我還是分得出來,不過差距不大就是了。

例如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有30ml,價格和黑鑽玫瑰一樣不易高攀,要花這筆開銷前還是會心疼猶豫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好久;而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卻足足有50ml,雖然也是貴婦級價格,但總是比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讓人好負擔許多。要是再以每ml計費,並考慮使用時間的長短,資生堂便在這項比較中獲勝了~再說資生堂效果一點可不輸蘭蔻呢,用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當然啦,既然是抗老保養品,不能光論價格,更要比較保養的效果。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儘管價格比較好負擔,但抗皺效果卻一點也不遜色哦。

我用一陣子之後,眼尾和眼周這些最容易顯老的地方,細紋都淡掉不少。這就是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在我心中完勝的主因了~

以我現階段的需求來說,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比較能照顧好我的皮膚和荷包,是我的最佳選擇!既然有資生堂更好的選擇,那就只好跟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說掰掰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uodosd66&aid=10852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