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頭種類傻傻分不清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2014/01/09 11:27:38瀏覽113|回應0|推薦0

禿頭種類傻傻分不清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禿頭種類傻傻分不清

禿頭種類

禿頭種類可以依原因不同來分類,不同的禿頭種類有不同的治療方式。

以下就是我們常見的禿頭種類:

‧壓力:過大的壓力是會對身體造成負面的影響也是禿頭其中之一的原因。

‧化療:治療癌症的化療也是導致禿頭的原因。

‧飲食不均衡:蛋白質、鐵和維生素等營養不良,飲食不規律或其他病症引起的營養不良,都可能是禿頭原因。另外很多女性禿頭原因是由於過度的節食減肥。

‧產後禿頭:賀爾蒙的改變是導致產後婦女大量禿頭原因。

‧重大疾病:經歷重大手術或嚴重燒燙傷,也是禿頭其中之一的原因。

‧生活作息:長期的熬夜、日夜顛倒,也是導致禿頭原因。

‧洗頭:洗頭時禿頭是正常的情形,洗頭時的禿頭是屬於休止期的正常禿髮,所以天天洗頭是不會增加禿頭量。

‧頭髮染燙:燙髮很傷髮質,可能會引發頭皮過敏,可能也是禿頭原因。而染髮時最好勿將染劑直接接觸到頭皮,避免因過敏引發禿頭可能。最好選經衛生署檢驗合格產品,染完頭髮若有紅腫、發癢等過敏現象,應立即找醫師診治。

‧塗抹美髮產品:避免將產品塗抹在頭皮上,以免過多化學成份及藥品殘留在頭皮而導致刺激頭皮造成禿頭。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治療禿頭較為普遍,它可以治療禿頭,但只有少數細毛會再生。但如果配合密絲使用,不但治療禿頭、細毛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髮絲也會變粗密,頭髮整體有豐厚的感受。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禿頭種類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禿頭種類傻傻分不清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85705&aid=1045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