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2014/01/08 11:25:32瀏覽506|回應0|推薦0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

禿頭偏方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對於禿頭治療,在民間是有很多的禿頭偏方的,正是由於充斥了那麼多的禿頭偏方,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了,因此都想知道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那這些禿頭偏方都有啥呢?下面來看看相關的整理內容吧!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雖然說在禿頭的治療上,禿頭偏方對於有些患者的確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每個患者禿頭種類不同,其程度不同,那在禿頭偏方的效果上,這當然也是有所不同的。本文主要是介紹一些治療禿頭偏方,以供大家進行參考!

1、食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其實在禿頭治療上,同樣是有效果哦,可以取食鹽15克。將食鹽加入1500毫升溫開水,攪拌均勻,洗頭,每週1--2次。此法長期應用,可防止禿頭。

2、在禿頭偏方的選擇上,可以用柏枝(幹藥)、椒仁、半夏各90克。將藥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入蜜少許,再煎1--2沸。用時人生薑汁少許,調勻,擦無發處,每日2次。

3、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芝麻花、雞冠花各60克,樟腦1。5克,白酒500克。將芝麻花,雞冠花撕碎。然後浸泡人酒內密封,15日後過濾、再將樟腦人藥酒中,使之溶化,備用。以藥棉蘸藥酒,塗搽禿頭區,每日搽3--4次。

4、除了生活食鹽能治療禿頭外,其實醋也是很不錯的,具體的用法:醋和菸葉治禿頭;將50克菸葉,放入150毫升食醋中,用該浸泡液,擦患處,每日4次,一月左右可見效。

5、此外,除了食鹽與醋之外,能好好的利用花椒,這對於禿頭也是有幫助的哦。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治療禿頭較為普遍,它可以治療禿頭,但只有少數細毛會再生。但如果配合密絲使用,不但治療禿頭、細毛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髮絲也會變粗密,頭髮整體有豐厚的感受。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禿頭偏方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管用的治禿頭偏方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85705&aid=1043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