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見禿頭種類參考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2014/01/08 11:17:17瀏覽122|回應0|推薦0

常見禿頭種類參考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常見禿頭種類參考

禿頭種類

1.自然禿頭:

人類毛髮的生長有週期性,在成長期不會輕易掉髮,但過了成長期後,毛根漸漸萎縮,會掉髮,舊毛出現生理的掉髮現象,也可以稱為自然禿頭。

2.遺傳性禿頭(又稱為雄性禿):

毛髮與賀爾蒙有密切關係,男性賀爾蒙會抑制頭髮生長,導致落髮禿頭,培養掌管育毛、掉髮的毛乳頭細胞接收體數目,是由遺傳來決定的,男性賀爾蒙會促進掉髮和毛母細胞有關。由睪丸所製造出來的睪固酮男性賀爾蒙,隨著血液到達頭髮的毛球細胞,進入細胞質,細胞質中有5a-還原脢,會和睪固酮變為賀爾蒙作用增強五倍的DHT。DHT進入細胞核後,使具有細胞能量作用的ATP物質的製造因此受阻,無法進行毛髮的蛋白合成,毛母細胞失去活力,成為休止期毛髮,大約三個月內就會禿頭。

3.圓形禿頭

當出現十元、五十圓般大小的圓形狀禿頭時,就稱為圓形禿頭,圓形禿頭通常出現在頭髮上,但也可能出現在眉毛、鬍子、陰毛等部位,此症狀好發於容易暈車、頭痛、肩膀痠痛、容易手腳冰冷的人身上,此外,有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也容易有圓形禿頭的困擾。

4.脂漏性禿頭

脂漏性禿頭經常伴隨著皮屑症的掉髮,時常感覺頭髮油膩,由於皮脂腺和汗腺較多,因此因為分泌物而潮濕,成為微生物容易繁殖的環境,若3天不洗頭,微生物會大量繁殖,因而發紅、發癢以及發臭。

脂漏性禿頭的皮屑非常油膩,會阻塞毛孔,因此皮脂緊緊包覆毛根的毛囊而引起發炎,腐敗物質通過毛孔,使毛母產生變化,生長期毛髮因此變成休止期而造成禿頭。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治療禿頭較為普遍,它可以治療禿頭,但只有少數細毛會再生。但如果配合密絲使用,不但治療禿頭、細毛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髮絲也會變粗密,頭髮整體有豐厚的感受。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禿頭種類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常見禿頭種類參考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85705&aid=1043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