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頭種類可以分兩類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2014/01/03 11:26:40瀏覽106|回應0|推薦0

禿頭種類可以分兩類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禿頭種類可以分兩類

禿頭種類

禿頭種類:

禿頭種類(1)短暫性禿頭

表徵是很短時間內頭髮突然大量脫落,(一天至30天)頭髮脫落後,頭皮變得很光滑。

簡稱為: (病禿)斑禿(鬼剃頭);產後脫髮;化療後脫髮,主要是免疫力下降。

*新生長出的頭髮,與脫落的粗度一樣,復原期是三個月內*

禿頭種類(2)持續性萎縮至禿頭

(包括有遺傳性、油溢性禿頭、髮線後移、稀疏頭髮、頭髮萎縮、受環境因素禿頭)

成因:因生活壓力引至內分泌失衡,供應毛囊養份慢慢減少,頭髮更換頻密 (脫髮後再生) ,由粗髮換幼髮由幼髮換短髮至肉眼看不見頭毛 (絨毛),所以濃密頭髮至禿頭時間是漫長,由數年至數十年不等,持續性脫頭都是同一表徵就是越禿地方頭髮越幼越短 (範圍慢慢廣大)及過程都是一樣。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以伊賀本Hairer養髮家治療禿頭較為普遍,它可以治療禿頭,但只有少數細毛會再生。但如果配合密絲使用,不但治療禿頭、細毛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髮絲也會變粗密,頭髮整體有豐厚的感受。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禿頭種類

有效治療禿頭的方法

禿頭種類可以分兩類 ~ 伊賀本治療禿頭趙山本的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85705&aid=1032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