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8
金溥聰氣死宋楚瑜
時事評論政治 2010/06/23 18:38:56

古人諸葛亮氣死周瑜,這不能怨諸葛亮,只能怨周瑜心胸不大格局太小。現在看,周瑜的後來者宋楚瑜會被金溥聰氣死。

宋楚瑜是個不甘寂寞的政治投機分子,自泛藍合作以來總是藉機大批國民黨,總是唸唸不忘的拿宋省長比馬英九,再加上那些原來的親民黨分子的吹捧,宋楚瑜就好像是台灣的救星,但是不被當局重用,要想靠人民,台北市民又用腳投票,不給面子。

日前,金溥聰邀請趙少康出任國民黨五都選舉特別顧問,將五都選戰顧問的頭香給了趙少康。藍營包括親民黨,為了提升藍營投票的積極性,趙少康能喚起的主要是原來新黨的基礎,對親民黨的基本盤作用不大。趙少康買中廣是蛇吞象,現在又回頭為國民黨捧場,宋楚瑜口中唸唸不忘宋省長情結,又有一大幫吹捧者,宋楚瑜拉抬藍營人氣的作用應該高於趙少康。興票款的歸屬問題金宋翻臉,現在金離宋捧趙,宋肯定又要想不開了。

五都選戰竟然衍生出了一個金趙宋的故事,絕不是巧合,宋朝的皇帝姓趙,宋朝被金國一分為二,金主宰了宋趙,金宋趙演繹,有戲看了。

台灣有個施鄭心結,現在又有一個金宋[趙]心結繼往開來,承上啟下啊!

本文發表於->民坊社区 » 两岸论坛 » 台海局势  2010-06-23

最新創作
金溥聰氣死宋楚瑜
2010/06/23 18:38:56 |瀏覽 46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賴清德為什麼不辭立委為許添財讓路? 為了錢!
2010/06/23 18:35:04 |瀏覽 46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給許添財一條路
2010/06/23 18:31:49 |瀏覽 1250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民進黨ECFA民調釋義
2010/06/23 18:28:14 |瀏覽 32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國民黨邀請趙少康出任五都選戰特別顧問的意義
2010/06/23 18:24:30 |瀏覽 3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