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錶不僅只是看時間的工具
2019/12/12 12:39:56瀏覽284|回應0|推薦0

很多人說手錶不再是看時間的工具,他們完全不同意。

當然,幾年前,也在用感傷的詞語寫手錶的意思。 特別是,我想強調一下,當我看到時間的時候,我有一部手機。 為什么我需要一個手錶,有一種遺產的感覺,以及美麗的機械等。

但是在幾個錶格之後,這個想法並不完全相同。

首先是因為興趣使然,所以想買。第一次看到日內瓦高級鍾錶沙龍,積家是驚人的翻轉,從心心念念了一年,終於在第二年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Citizen手錶的錶面的鏤空設計,巧妙使用櫻花形狀透視自動機械機芯,除了可欣賞機械運轉之美, 時間的走動更是清晰可見;一顆Swarovski®水晶在旁作點綴,更附有櫻花限定錶盒作包 裝,每個細節都極盡錶現藝術氣質,讓你呈現甜美個性!

這次,是因為對新事物的渴望。至於買第二塊錶,有更深的欲望。也許希望它能有一定的價值。這個價值觀不僅是喜歡的,也是大家公認的,甚至傳遞給了下一代。所以我選擇了百達翡麗。考慮到財力有限,我不想買過渡產品,這就是百達翡麗本身最具性價比的複合功能女錶。

但是現在,在經曆了品牌的附加效應之後,開始意識到手錶的基本功能也是存在的。例如,每次你出國時,第一次發現翻轉兩個地方時,因為工作的時間是方便的。即使在出差的時候,你也會戴著手錶,因為你很難一直拿著你的手機,它既不安全也不方便,有時當你和某人說話時,你總是看著電話,甚至是不禮貌的。

更重要的是,在陪伴孩子或家人的時候,一般要求自己一心一意,所以手機是嚴格被限制在背包內的,這時候手錶就是最好的掌握時間的工具。

無論我們賦予手錶多么深遠的意義,如何享受它帶來的精神愉悅,它終究會保持最初的價值,隨時抬手“看時間”這個功能對於忙碌的商務人士來說,不可替代。

CITIZEN的Eco-Drive是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 ,換言之Citizen eco drive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今年品牌慶祝創 立100周年,為隆重其事,CITIZEN推出特別版Eco-Drive腕錶系列作為未來時計概念新 方向。

相關文章:

為什么說要戴手錶呢

如何挑選精致的手錶

戴手錶只是為了看時間嗎

懂錶的人都知道的手錶飾品

戴手錶也是為了珍惜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hapbesy&aid=13122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