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釣魚台是日本的不是賣台 說台灣是中國的怎會是賣台?
2012/09/14 11:00:20瀏覽246|回應1|推薦3
李倭經常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民進黨從來不敢反駁,國民黨立委說這就是賣台,但民進黨立委說“不是”
若把釣魚台說是日本的不是賣台,那何以說台灣是中國的就是賣台?(注意,我說“是中國的”,不是說“是大陸的”)。
“一個中國”政策的重要組成部份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是與大陸建交的必要條件,也是聯合國的共識,而且,中華民國的憲法也是如此,“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只有台獨不承認,台獨要想和全世界為敵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6854061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扁20年的毒害洗腦 造成臺灣人是非黑白模糊
2012/10/21 09:58

李扁20年的毒害洗腦 造成臺灣人是非黑白模糊

台聯黨徒幾乎都是日裔 是殺人放火 奸淫掠奪 侵略者日本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的後代。

這些侵略者日本兵有老婆在日本 他們在臺灣殖民掠奪51年 和漢奸女人勾結通奸 生下的日本雜種 這些有侵略者肮髒血統的日本雜種效忠的是日本 李登會就是一個日本雜種

民進黨內部也有不少是漢奸家族和日本人後裔 國民黨內部也有(少數) 這些人是變色龍 小人 投機份子 是亞洲和平的禍害。

國民黨馬政府不能意識到這些 國民黨永遠被邪惡的下三濫的民進黨暗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