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買再多的軍火 美國也不滿意 台灣不得不自造潛艇航母
2020/12/01 11:13:52瀏覽746|回應0|推薦5

從前,對美軍購最多的國家是沙特阿拉伯,今年,台灣勇奪第一。

台灣與他國不同的是,他國買的是新品,台灣買的是庫存舊品,而且價格特高。不客氣的說,這不是軍購,是保護費。李敖說過「台灣為美國守第一島鏈,當美國的看門狗,卻要自買骨頭」。

台灣已買了118億美元的軍品,美國還不滿意,AIT主任酈英傑還要強迫台灣再買52億美元的軍備。

蔡英文和蘇貞昌不敢出面,還是國防部長出面說「不買」。

美國軍品「物不美 價不廉」,也惹火了蔡英文和蘇貞昌,避免當凱子冤大頭,蔡英文要自造潛艇和航母。蘇貞昌更是要進軍航太產業,不受美國GPS和大陸「北斗」的要挾。

蔡英文外交政策的嚴重錯誤,才有台灣今日的困境。
激烈反中,對美一面倒,讓台灣失去用大陸脅迫美國的籌碼,美國見此當然予取予求,台灣永遠是凱子,永遠受制於美國。

見識如此淺短,還要搞台獨建國,鏡花水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5418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