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GO是啥組織?為何大多都與美政府站同一立場?
2019/12/04 11:57:59瀏覽1130|回應0|推薦6

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大陆反制,其一就是制裁5個 NGO:「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人權觀察」、「自由之家」。
NGO是啥?
NGO是「非政府組織」,正确的說,绝大多数財政富裕的NGO都與美国有關,甚至是美国政府的侧翼,凡是美国政府不方便出頭或評擊的,就由NGO出面,制造或带领風潮,再由美國政府以「民主、人權、自由」為藉口說三道四,甚至由CIA配合美軍直接入侵干涉,以達美国政府所期望的。

經常涉入他國政治有5個NGO,也是涉入香港這幾年暴動的幕後黑手:

1.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
2.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NDI)
3.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IRI),
4.人權觀察(HRW),
5.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

前三者財源充足,經常在「被美國認為不友善」的國家大量資助反對者。
「人權觀察」曾多次發表聲明,要求港府停止港警濫用暴力(完全無視暴民的打砸搶),並批評禁蒙面法等。
「自由之家」建議美國國會及政府高層持續為香港發聲,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禁止向香港輸出美國製的保安設備等。

這5個NGO總部都設在美國,前三者有美國政府出資,後二者接受任何「捐款或資助」。

「人權觀察」在國際上很活躍,在很多國家派有觀察員;「自由之家」有工作人員150人,被質疑是否按件接計酬。

現在,這5個NGO被驅離香港,若美國還不知檢點,下一個被開刀的可能是有1000工作人員的《美國駐香港大使館》,被關閉或限制工作人員数量。

美國駐港使館人員1000人,英國英國500多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XdPdZTpPE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3115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