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正在為台灣製造一個強敵
2019/11/10 15:20:28瀏覽735|回應0|推薦5

民進黨是為了實現台獨而成立的政黨,所有的獨派都知道,台獨最大的阻力是中國,要獨必得教育台灣人反中,蔡英文執政的軸心就是「反中促獨」。

民進黨為了台獨而媚日,已超過卑躬屈膝的地步,修訂的課綱上極度媚日,從來沒有「被殖民者」如此愛戴「殖民者」,被日本殖民過的東三省和韓國人對台灣人的媚日深感不可思議,對加害者怎會如此的感恩載德?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短文:

其中的重點是:蔡英文的「仇中媚日」,讓大陸年輕人視台獨是日寇的餘孽和繼承人,這才是讓台灣無法承受之重。

蔡英文仇中也是為了台獨,她混淆「台灣」和「台獨」,所謂的「愛台灣」,其實是「愛台獨」,二者合二為一,她為了「台獨」不惜傷害「台灣」。

以中國的國勢,台獨是鏡花水月,明知如此,何以還搞台獨?「台獨是撈錢的工具」,連民進黨的媒體人吳子嘉都說過:「台獨是騙票和騙錢的好生意」。

搞台獨,騙票撈錢,更以傷害台灣為代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3073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