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雙重標準已成為其執政的標準配備
2019/09/29 12:32:56瀏覽706|回應0|推薦7

一個領導者,處事公平不帶偏頗是最基本的要件。蔡英文處事完全不是如此,對民進黨和在野黨是雙重標準,對自己人也是親疏有別的雙重標準。

總統府香菸走私案,吳宗憲買一條菸,依貪汙重罪治罪,林家如買卅七條,僅罰錢了事

吳宗憲和林家如都任職總統府,都涉入香菸走私案,在處罰上卻有如此大的差別。
這不是 “包庇親信” 而欺負軍方?會不會造成自己的親信和軍方之間的矛盾?對軍隊的效忠沒有影響嗎?若二岸開戰,軍方會怎樣?

總統府香菸走私案,僅處罰軍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沒事,華膳董事長葉菊蘭也沒事(走私的9800條香菸藏匿在華膳),這合理嗎?

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國安局少校行政官吳宗憲被檢察官依貪汙、逃稅等罪名起訴,總統蔡英文身邊的總統府諮議林家如被認定完全沒刑責。
吳宗憲買一條菸,依貪汙重罪治罪,林家如買卅七條,僅罰錢了事。執法的雙重標準,如何讓人服氣.....
https://udn.com/news/story/9637/4071127

 

 

 

大選

大選近了,民進黨政府卻是狀況連連,先是“總統”外訪專機成了走私香菸的平台,又發生5天連斷二個邦交國的大事,再來“總統”的博士論文被控造假,再後又發生蔡英文愛將陳明文高鐵上的300萬現金,到現在為止,300萬的問題,陳明文每天都是不同的說辭,越說疑點越多....

奇特的是,蔡英文的民調還是高高的,這太詭異啦,台灣人對領導人的選擇不考慮道德、品行和能力嗎?

投票前,是不是還有什麼大事發生?空心菜若連任,台灣人會很辛苦啊,如同前3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2975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