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這就是基進黨的陳柏惟啊 要選台中立委...
2019/08/26 15:48:15瀏覽4191|回應0|推薦8

經常在綠媒的政論節目上看到陳柏惟,沒注意他講什麼,對他也沒什麼印象,第一個印象是覺得他長得還可以,似乎和成龍合照過。

今天在網路上,發現王炳忠和陳柏維在對話,突然,毫無由來的,陳柏維突然青筋暴露的對王炳忠大喊大叫,臉部扭曲,張口舞爪,王炳忠卻是一臉淡定,穩穩的。
我倒帶回看,沒什麼事啊?只是王炳忠在太陽花動亂上說了陳某不認同的話,這樣竟然會失控到瞬間暴怒,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政治是這樣搞啊?令人驚訝。

我興趣來了,找陳柏惟的資料,這才發現,他是激烈主張台獨的基進黨發言人,言論非常激進。

村長詹江村揭底,原來他也是在大陸賺紅錢的人,據村長言,「被大陸公司開除,才由『共幹』回台變『獨幹』」...

當然,陳博惟也有辯解,說自己賺紅錢是為了「維持台灣的主體性」,我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卻讓我想起阿扁貪污,被說「建國基金」。

民進黨大佬許添財說過:「拿了台胞證就等於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陳柏惟有頗長的一段時間在大陸任職,進出大陸超多次,次次都會用到「台胞證」,「台胞證=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陳柏惟啊,「你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多少次啊?

賺紅錢是否有損台獨的正當性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28866829